一次难忘的运动会作文400(
听心:以我手,写我心……
那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各个方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主席台。国旗护卫队、鲜花队、仪仗队、各年段方阵和表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国旗护卫队队,一身帅气的军装,挺得笔直的背,当他们走过主席台的那一刹那,吸引了全场所有的目光。
开幕式结束的第二天,各项比赛就开始了。看,跑道上离弦的箭,沙坑前腾空的一跃,横竿上迈出的新高度;瞧,在高空旋转的空竹,密不透风的跳绳,就连小小的垒球都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一项项比赛把精彩的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引人注目的是1500米长跑。运动员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有的在做热身运动,甩甩胳膊,踢踢腿;有的摩拳擦掌,像一位正准备接受严格训练的解放军战士一般;有的表情严肃紧张,已经做好起跑的姿势,随时准备飞奔而出;还有的非常悠闲地在和旁边的同学谈天呢,好像冠军非他莫属似的。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刚开始,他们都铆足了劲抢内道。渐渐地,便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居然落在了后面!这让我们的一颗心都揪了起来。“加油呀!”“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已经第三圈了,运动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大,可仍然都在坚持着。她一直不紧不慢地跑着,可到了第四圈,她突然开始爆发——用力地甩着胳膊迈开大步,飞速地向前冲,竟然一下超过了四个选手名列第三。此时,她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场内形势空前紧张,场外的观众都拼了命地为本班队员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还有20米,10米,5米……她不负众望,用她的无敌飞毛腿赢得了冠军。同学们将她抛向天空,表达满心的喜悦。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运动会呀,我们永远难忘。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曾子隽
十一月的寒冬里没有飘雪、没有凛冽寒风,取而代之的是艳阳高照,温暖如春,耀眼的光芒洒满聚龙的操场。这是个大好的日子——我校将举行第六届运动会。首先,开幕式就十分引人注目,激发全场的期待和赞许。一对对方阵的表演精彩极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葫芦丝演奏,四百多人齐奏葫芦丝的场面是多么的震撼,一首“龙的传人”格外婉转动听。
我被选上参加团队20×60米接力,再次站在红色跑道上,我十分紧张,双手不停冒汗,两腿瑟瑟发抖,生怕自己发挥失常。
只听一声枪响,还没回过神来,第一棒的同学已经箭一般冲了出去,看着我们班前几个同学跑得快,接棒也接得好,已经冲到第一,遥遥领先,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下来。突然,我看到翁瑜涵的鞋掉了,她往回跑去捡鞋,然后蹲下来穿鞋。天啊,这不是浪费时间吗!其他班同学一个个都冲向前去了,这下,我们班可被甩得远远的了。唉,我的心里别提有多沮丧了,再怎么努力也得不了第一了。放弃的念头涌上心窝,可是转念一想:“不行!坚决不能放弃,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努力一把,兴许还能补救。终于到我了,我克服心里障碍,不受刚才掉鞋事件的影响,只管着尽最大能力往前冲!我们班其他同学也特别给力,我们共同努力完成了这次接力,在被耽搁了十几秒的时间,绝对的弱势中,我们从最后一名又冲到了倒数第二,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突破!
比赛结束后,翁瑜涵因为自责哭得很伤心。是啊,如果不是她的鞋子掉了,我们班绝对是第一的,可是同样的,如果不是这次意外,又怎能知道我们班是这样的团结!这样的强大!感谢这次意外,感谢翁瑜涵,她让我深切懂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更让这次运动会显得更加的难忘和珍贵! 运动会结束后,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在刚刚奔跑的红色跑道上,抬头望望天,太阳不再刺眼,而是温和地散发光芒;四周的花儿抬起了那粉嫩的脸,正在向我笑,仿佛在对我说:“子隽,你真棒!”连小草都轻轻地随风摇摆给我传递着正能量。顿时,浑身充满力量,大步向班级走去。
听心:以我手,写我心……
记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许晨汐
运动会开幕式,各方阵表演精彩绝伦,高潮不断迭起。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国旗护卫队,看他们一身军装威风凛凛走到主席台前时,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哇,真帅!而其他节目也毫不逊色:鼓号队的演奏让我们热血沸腾、鲜花队让我们兴奋……
比赛开始了,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显身手,汗水洒满红色的跑道。100米、跳高、垒球、耐力赛400米……每一项比赛都令人期待。
我参加许多项比赛,而最令我难忘的要数100米总决赛和4×100米接力赛。100米总决赛时,全年段100米只剩下8名选手了,大家可都是“飞毛腿”,枪声响了所有选手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我不敢看其它对手只管拼命地向前冲,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得了第三名,去年我可是连半决赛都没进,巨大的进步让我喜不自禁。
4×100米比赛,老师选我为第一棒、杨宇轩第二棒、郑梓瀚第三棒、吴翔烨第四棒。当我站在第一棒的起点时,超紧张、压力超大,双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仿佛迈出一步都得耗尽全部体力。我默默安慰自己,只要我全力以赴我一定行,我一定能跑出好成绩为班级加分,想到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尽最大能力完美完成了第一棒。然后继续怀着紧张的心情“观战”!幸运的是,其他三名同学也不出意外的合作完成了全程!最后,我们以1分9秒04领先第二名国学部0点04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多么难忘的一次运动会啊!多么紧张的运动会啊!这次的运动会,让我永生难忘!
记一次精彩的运动会 施渊铭 11月18日,是我校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太阳非常给力地放射出最耀眼的光芒,同学们在高达27~29度的烈日下焦急地等待。期待着仪仗队、鲜花队,还有各年段的表演。而我呢,是学子精英方阵的,老师说,这是聚龙最厉害的“学霸”方阵,想到这,我就满心欢喜和自豪。
第二天,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的项目非常多:跳高、立定跳远、助跑跳远、100米、200米、400米……
运动健儿们在各自大本营里揉拳擦掌,有的在做热身运动,有的闭目养神为比赛养精蓄锐。最有看点的是400米的比赛。随着一声“砰”的枪响,运动健儿们似离弦之箭般“飞”了出去。刚开始的一百米,他们不相上下,谁也不让谁。可是,慢慢地,运动健儿们开始拉开距离。就剩一百米了,有的神色不改开始发力冲刺,有的脸色苍白大口喘气,仿佛下一秒就要瘫软下去。我心里不禁为比赛选手捏了一把冷汗。再看看咱们班的杨宇轩,紧紧皱着眉头,神色中透露着痛苦!我们大声呐喊“杨宇轩,加油!杨宇轩,加油!”也许是我们的加油声,给他带来了力量,他突然加大脚步,加快频率,努力向终点冲去!在一阵阵呐喊欢呼声中,他夺得桂冠!
同学们,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运动起来吧!锻炼自己的运动技能,积极参加县运会、省运会,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你的老师、同学、家人都会为你自豪,而你,也会为自己骄傲,加油吧!
听心:以我手,写我心……
听心:以我手,写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