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外公教我写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公教我写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记得当时我上幼儿园中班,放学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会拿着粉笔教我写字,还教我怎么记呢,比如说“元”字,外公就会教我一个“二”字和一个“儿”字,这样很好记,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记住了三个字。每次在家里或者在外面玩耍,外公都会引导我教我写字。我三岁的时候,妈妈给我听写字,
我会了200多个字。
现在我上二年级了,每次百词大赛我都得100分。这里面有外公的功劳,外公真是辛苦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
难忘的一件事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蔬
那天是难忘的一天,奶奶带着我和妹妹去动物园玩,因为路途遥远,奶奶,我和妹妹坐上公交车,我们走着走着,车突然停了下来上来一位叔叔,这位叔叔走过来,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叔叔走到妹妹的座位前,妹妹赶紧站起来说:“叔叔你坐这儿,你的腿不灵便”。
妹妹把座位让给这位叔叔,叔叔坐上,走了一会儿,突然车猛一刹车把妹妹摇倒了,叔叔看见了把拐仗一扔,把妹妹赶紧扶起来。我看了后很不自在,便把坐位让给了妹妹,我笑了,最后我和奶奶、妹妹坐车到了动物园门口,我和奶奶、妹妹下了车,叔叔坐着车走了。我们走进动物园,看到了许多动物,什么动物都有,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下午到吃饭时间了,我和奶奶妹妹坐上了一辆公交车回家了,一路上,我想来想去,妹妹虽然年龄小,但妹妹非常懂事,能把坐位让给别人,自己站着,真是现代的小雷峰,我真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