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灾区小朋友
你们好吗?
五月十二日,当我们正在班级里认真地听老师讲课时,你们那里突然发生了大地震。听爸爸妈妈说你们很多人失去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兄弟姐妹,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一切,我听了心痛极了。就像我们学过的古诗《草》一样,你们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你们的坚强勇敢值得我们学习。我们的祖国是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一家人,希望你们早日走出痛苦、悲伤、恐惧,相信你们很快会重建美好的家园,重新回到明亮的教室里学习。
暑假里我想和爸爸妈妈来看你们,再把我最心爱的芭比娃娃、玩具鸭、遥控汽车……把它们送给你们,欢迎你们有机会到我们绍兴来玩。最后,祝你们写给失去亲人的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