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赛作文》
“黑衣人”智战“红衣人”
“小个子”智战“大力士”
一场精彩的掰手腕比赛
“加油!加油„„”教室里人声鼎沸,一场掰手腕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比赛双方是“大力士”李诗文对决“小霸王”刘志伟。双方对阵,从身形上看,相差悬殊。同学们议论纷纷,都为身单力薄的刘志伟捏了一把汗。
“预备――开始!”老师一声令下,两个人便开始了较量。双方的小脸霎时变得一片血红。李诗文憋足气,身体向右奋力倾斜,随即收到了效果,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刘志伟也并不服输,只见他咬紧牙关,竭尽全力支撑着,脖子上暴出了条条青筋,渐渐地扳回了劣势。两双“凶恶”的眼神相互对视着。比赛双方势均力敌,胳膊几乎一动不动,似乎被定格了。场边观众千姿百态:有的抓耳挠腮,坐立不安;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比赛双方;有的高声呼喊“加油”,为各自支持的选手助威;有的干脆直接跑到前面,挥臂指挥„„再看看场上,比赛进行到了高潮。李诗文的脸被汗水冲成了花脸,刘志伟的脸涨得通红,像熟透了的苹果。我凑到跟前,仔细一看,双方的指甲都发白了,大拇指已经握得发紫了。比赛僵持了十多分钟,双方仍旧苦战不下。突然,一名同学说:“大家快看,刘志伟要赢了!”我们一看,刘志伟把对方的手压得与桌面成45度角。同学们纷纷欢呼起来,教室里再一次沸腾了。这时,刘志伟发出了一阵“啊-啊”大叫,仿佛把吃奶的劲都使上了。只听“啪”的一声,李诗文的手被摁倒在桌子上。“刘志伟赢了!”“小霸王”的支持者个个欢呼雀跃起来。
比赛过后,教室里久久不能平静,同学们似乎仍然沉浸在比赛的氛围中„„这场比赛让我悟出一个道理:强者,不能光看外表,要看他内在的真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