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大家都知道汽车是怎么用的,可又有危险,怎么办呢?2026的高科技汽车根本不存在这些问题,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汽车的外壳是用巧克力做的,窗户是用冰糖做的,座位是用饼干做的,方向盘和一些天窗、刹车等等都是用棉花糖做的,轮胎是用橘子做的,连喷出的气都是火腿肠,当发生车祸时车就会喷出果冻,车座旁边有一根管子,里面会喷出奶油把你身上的脏东西都冲走。
它还有很多用处,比如你想吃东西就摁红键,电梯就把你带到第12层,那里有许多家食品店,比如:麦当劳、必胜客、李十二等。那里全是机器人在做菜,它们不用锅、铲,而是从自己身体里做,别看它身体小,作用可大着呢,冰淇淋、果汁都是自己做的呢。如果想游泳,电梯会把你送到9楼,那里有一个大游泳池可以自由泳、花样泳------,这就是未来的汽车,想参观的话就去天天汽车店吧。
一转眼,到了2062年。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这时的学校里可全是高科技。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间教室只可坐15个人,但每人有一台保护视力的电脑来学习。
老师讲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要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中心思想、精彩点评„„全都输入电脑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说的话“装”进“脑子”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笔记在课本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就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可方便了。
数学课上,老师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会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电脑可以教你,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
音乐课上,老师不用教你唱歌,你只要告诉电脑你要学什么歌,电脑就会一句一句地教你。你如果有唱得不对的地方,它还会耐心地给你纠正。
未来的人们多么幸福呀!我真希望那一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