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到了23世纪,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坐的汽车当然也不例外,车上也多了三个按扭。分别是红、黄、蓝三个,如果按红色按扭,汽车可以飞到宽阔的天空;按蓝色按扭可以潜到深海中;按黄色按扭可把路上的废气吸到车里转化为石油,这些石油可不是一般的石油,它用过后不排废气,排的是百合花的清香。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温泉,开着这辆跑车,别提多舒服了。可是,路上却莫名其妙地堵车了,我急坏了,一想,不是有飞天的功能吗?我按了一下红色的按扭,汽车就缓缓地升到了空中。天上的白云像个魔术师,一直在变,有的变成了温柔的小兔子,有的变成了凶猛的大狮子,还有一片变成了一片辽阔的草原,上面还一匹骏马在上面飞驰呢„„哎呀,这次光顾着看奇妙的天空了,温泉早就过了。这一回,温泉没玩好,倒看了一次美丽的天空。
我们又想到海底转转,所以按下了蓝色按扭,一下子,我们来到了海底,大海奇妙呀,一个个珊瑚在轻轻的摆动,五颜六色的水母在海底跳舞。
在回家的路上,整条马路乌烟瘴气的,人们都有被这烟弄得一直生病,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了,所以按了一下黄色按扭,道路上的废气,被这辆车吸进来,马路上立刻恢复了以前的面容,空气清新甜润,人们有的在树下下棋,在树下嬉戏,人们欢歌笑语,我看后非常得高兴。
买这样一辆车,真是一举多得呀!
未来我将成为一名科学家,我将发明出一个神奇的门,这个门外形和普通的门差不多,但这个门还加了一个手印识别器,每当有人买他我就把这一家的手印保存门上,只要这一家手指往上扫描一下,门就会自动开,如果扫描岀不是这家的,这时会出来一个恶作剧。如果是小偷来撬门,门就会把他来敲的东西弹掉,然后出来一个铁笼子关住他,在发出警报,让人把他抓住,如果有同伙就把他们施一个法术,让他们自己去公安局,然后说出自己的所有罪恶。
这个门不仅能抓小偷,还能识别是认识的人还是不认识的人。
如果是亲戚来了,这家主人一说,门先确认几个人,突然出现了几把椅子,确定所有人坐上以后,直接把他们移到屋里。如果小朋友来找这家小孩玩了,直接输这家小孩的名字就行了,要是不认识的人,要对这家不利,们就像魔术师一样把他(他们)变到离这10米以外。要是快寄和送餐的,门会伸出两只手签上字,那时他们一定会吓坏了,所以们施法让他们以为是人写的,然后直接把物品变到桌子上去。如果家里没人也很乱,门就会克隆出一个机器人,帮忙打扫房间和客厅。
未来我一定会设计出这样的门,为人民服务。
未 来 的 笔
未来的笔是很神奇的。
第一个功能,它能够识别错误。如果你做错了题,笔就会发出闪闪的红光,这时,你就应该检验错误出在哪里,并及时把它订正过来。每做对一道题,笔都会给你播放五秒钟轻音乐,让你开心地接着做下一道题。
第二个功能,它能够自动调色。只要是作业需要,笔就会自动更换色彩,特别是绘画时,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去画,不用再担心配色问题。
第三个功能,它能够解答问题。你遇到了什么疑难问题,可以与笔进行语音对话,它在最短时间给你正确解答。因为笔的内部装有微电脑解答问题系统。
第四个功能,它不需要吸墨水。里面的颜色都是电子储备的,你就放心的使用就是了。 第五个功能,它能够保护视力。当你写字离书本太近时,笔就会提醒你:“请你保持眼睛到书本的一尺距离,爱惜好视力。”如果你不听劝告,笔就会自动停止供应墨水。
其实,未来的笔,它的功能还应该不止这些,它会成为我们学习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