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知道未来的农村是什么样的吗?那我们就先去看看吧!
看!在未来的农村里家家户户都有一个万能机器人,不论什么事万能机器人就会帮你完成。早晨万能机器人会给你做好可口的早餐,再喊你起床,并帮孩子穿衣服整理书包。
早饭后,海陆空三用全自动汽车就会送你去田地,看看庄稼长得怎么样,庄稼生病了也不用着急,有农用飞机会帮你喷洒农药。收获时只要站在地头手拿遥控器遥控指挥就行了。 超市里的服务员也都是机器人,经理只要在旁边看着它们的服务态度就行了。如果有那个机器人犯了错误,那么这个机器人的自动装置就会报废。然后,自然就会出现一个新的机器人。
你看未来的农村是不是很先进,很发达?
未来的楼房
未来的楼房会是怎样的呢?未来是一个高科技更加飞速发展的时代,高科技将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方便,当然,楼房也不例外。
为了解决现存的两大问题:交通拥挤和住房困难,未来人们都住一千多层的楼房。那怎么上去呢?你一定会说:“乘电梯!”不,那时电梯已经被淘汰了。楼房下面都有一叠叠特殊的纸,这种纸上有数字按钮,你只要做在纸上,按一下你要到的楼层数就可以迅速上楼了。到了楼上,根本看不见门,只有帘子,帘子上面有两只大“眼睛”,人走到它跟前,那两只大眼睛就会一亮。假如你是坏人,他就从“眼睛”里吐出绳子把你绑住,然后发出警报;假如是自己人,他会很亲切的和你对话,然后自动挑起门帘说请进。当你走进房内他又会自动把门帘放下。
住在屋子里冬天一点也不寒冷,夏天一点也不炎热。因为那时房屋的材料已经不是现在的这种钢筋混凝土了,而是一种高科技的纳米材料他不仅坚固,而且美观耐用,还能自己调节温度。那时人们的房屋里都有消毒杀菌装置,还能自动的为人们治疗疾病人们住在屋子里就能够消灭各种疾病了。
未来的楼房还有好多我们想象不到的功能,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