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难忘的一刻
4月15日,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壮观的情景。
一眼望去,氢气球方阵和舞台下的两侧的同学手里都拿着五颜六色的气球;红的,粉的,黄的,绿的,紫的„„犹如一盏盏七彩斑斓的灯泡,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发亮。“出旗,敬礼!”当主持人说到这一句时,全体同学整齐地敬起礼来。我们国旗班也举起了五星红旗,我在后面庄严地敬礼,抬头,显示出惊人的气势。鼓号队也打起鼓,吹起号,我们整齐的步伐,显得格外精神。走上升旗台,立正站好,“当当当„„”随着音乐,国旗一角被抛出去,国旗在空中展开金灿灿的五颗星!全体同学唱起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组成新的长城„„”啊,这一首歌见证了中华民族对中国的热爱!最后国旗升到了最顶端,象征着人们的利益高于一切。
到了第二个环节——宣誓。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一块说到:“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同学们接着说:“为伟大的事业而奋斗!”主持人举起右拳:“我宣誓,我宣誓,我们宣誓!”这多么令人惊叹不已啊!女主持人:“这是我的梦想!”男主持人:“这也是我的梦想!”全体同学:“这是我们的中国梦!”主持人和同学们一齐背诵:“我骄傲,我是炎黄子孙;我自豪,我是龙的传人„„”啊,优美的背景音乐,和这动人心难忘的一刻的作文
弦的诗声融合在一起,成了世上最动人的诗歌!
又到了第三个环节——放飞中国梦!同学们手里的气球缓缓地飞向天空,顿时,校园里一片欢腾,有的呐喊,有的跳跃,还有的和周围的同学互相拥抱!这怎不让人高兴呢?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为中华大树添新绿,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许多同学在卡纸做的树叶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贴在了“大树”上,有的同学梦想成为一名医生,有的同学梦想成为一名老师,还有的同学梦想成为一名宇航员„„同学梦的理想可真有志向啊!这时,一名记者来采访我,说:“同学,请问你的理想是什么?”我微笑着说:“成为一位出色的作家!”
贴完树叶,签完名,同学们陆续散场。唉,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真希望下能再次和同学们一起度过这样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