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7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片沙滩,而我在“沙滩”上寻找那块最美的贝壳。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天真烂漫得幼稚可爱。有一件趣事,我至今还无法忘怀,现在想起来,也不由得捧腹大笑。那一天,老师要求我们回去做手工,妈妈接我回家后,便出门买菜去了。我对这个手工十分感兴趣,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尝试,但是还没开始做,我就遇到了困
难:这个手工需要胶水,我却没准备好。“胶水,胶水在哪呢?”我嘀咕着说。我在桌上画来画去,终于根据老师教的记起了“胶水”两个字。于是,我便开始翻箱倒柜得寻找胶水。找了很久却还是不见胶水的踪影,胶水是在跟我玩捉迷藏吗?我得把它找出来!我心想。 我走向厕所,再架上寻找胶水,忽然,我发现有一瓶写着“胶水”两个字的东西。这是不是胶水呢?”我心中充满了疑惑,我按动挤压处,“这还挺黏糊糊的嘛,跟老师说的一样,看来就是它啦!”我脸上露出胜利的快乐的笑容。
我在桌上摆弄着,可是却粘不起纸,还将纸都弄卷了,我望着我失败的实验。伤心地哭了起来,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抱着她,像是找到了依靠,向她述说起来:“妈妈,你买的胶水不管用,还把纸都弄卷了!”“胶水,我没买呀!”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过了我所谓的胶水。顿时她哭笑不得,说“这可是韩国进口的胶原蛋白精华水呀!”“这不就是胶水嘛,上面就有胶水两个字,不过中间有些看不懂的符号而已呀!”妈妈难过地帮我收拾“烂摊子”,嘴里还不时嘀咕着“真是可惜啦,这瓶进口化妆品还没用多久呢。”„„
可笑的童年,幼稚的童年,闪出耀眼的光芒。这块“贝壳”是那样美丽,构成了我心中绮丽的回忆!
童年傻事
童年很美好,很快乐,很天真„„每个人都有个难忘而傻乎乎的童年。日月如梭,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已成为过去,成为美好的回忆。在回忆的天空里,有许多古古怪怪的星星,这些星星就是童年时所做的傻事。其中有一颗星星,长得十分古怪,这就是我童年时做的最傻的一件事吧?
那时候,我才四五岁,看到电视里那美丽的北极,下着雪花,我心里想:如果能去那里看看就好了!
一次,妈妈去市场卖完菜回来,就把菜放进冰箱,我一下子来了想法:冰箱跟北极不都一样吗,都不是相差很远,不如去“北极”瞧瞧!妈妈煮完菜后就和爸爸出去了,这正是一个大好机会。我急忙来到冰箱前,把冰箱里的东西全拿了出来,然后自己走进冰箱内,把门关上,体验北极的情景。不久,我就觉得很冷,全身发抖,好想打开冰箱门,但是根本打不开,我只好在里面等爸爸妈妈回来。
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他们看见冰箱的东西全拿了出来,就很诧异,立刻打开冰箱。我见了爸爸妈妈立刻冲了过去抱住他们。我把刚才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们,爸爸妈妈听了捧腹大笑:“傻孩子„„你„为什么要进冰箱呢,还不„„还不冷死你,你想要去北极,长大后赚钱自己去啊,真傻!以后不能在这样了。哈哈哈”
过后,我又是发烧又是感冒,我真的恨死那该死的冰箱了,害得我这样,以后我再也不碰冰箱了。
这就是我童年时做的一件即难忘又傻的一件傻事了,我永远都忘记不了,也许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童年,我独有的童年趣事。
难忘的童年
每个人对“童年”这个词语不陌生吧!因为大家都有过自己的一个快乐童年,我的童年如同一棵结满又大又红的苹果,现在我摘下最甜的一个与大家共同分享。
在一个凉风习习的中午,妈妈舀了一勺白糖给我冲水喝,我喝了一口,呀!甜甜的,爽极了!妈妈爱怜地抚摸着我的头,笑盈盈地说:“敏敏,好喝吗?”我一边不停地咂咂嘴,一边地乐呵呵地说:“好喝,好喝,真好喝!”
妈妈出去后,我又馋白糖水了。可没人帮忙,怎么办呢?只有自己亲自动手了,于是,我便高兴地去找白糖了。
走进厨房,我东翻西翻,就是没有找到。忽然间,我看见桌上有个调味盒,心想:不防打开看看吧!没准就在里面呢!于是,我便轻轻地打开了,只见里面装的是白色的小颗粒,跟妈妈拿的白糖差不多。我欣喜若狂,心想:这一定是白糖了!便喜滋滋地舀了一勺放进碗里,再加入温开水,用筷子搅了一搅,便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大口,猛咽了下去。一股异样的味儿随即灌满了嘴。“咦!怎么是咸的,一点儿也不甜!”就在瞬间,一种莫名的想法涌上心头,“会不会有毒呀?我„„会不会„„”强烈的恐惧感包围了我,不知如何是好,一屁股坐在地上号啕大哭起来„„。
妈妈回来后,看见我抽抽嗒嗒的样子,忙关切地问我怎么了。我伤心地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忍不住大笑起来,弄得我莫名其妙。
妈妈终于忍住了笑意,对我说:“小馋猫,你放的是盐不是糖,盐是没有毒的!”并耐心跟我讲述了盐和白糖的区别。我不好意思地呵呵傻笑了起来。
童年的趣事,能使我们开怀大笑,也能使我们哭笑不得,让人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