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多彩。曾经做过的许多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今天我想与大家回忆回忆我小时候的趣事。小时候我和爸爸总是互相开玩笑,比如:我把爸爸的鞋藏起来,爸爸把我的袜子藏了起来。
那天晚上,我睡不着觉,在床上躺着翻来覆去,忽然间在脑海里有了一个崭新的想法,于是我下了床,拿出我的水彩笔蹑手蹑脚地走到爸爸房间看到爸爸熟睡的样子,心里才踏实下来,随手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而且是最难看的三种颜色在爸爸脸上轻轻地画起来,不料爸爸转了个身,他以为是苍蝇还拍了一巴掌。我的心像一个大吊桶七上八下的。这可怎么画啊?于是我用我的绝招无敌抓痒痒功,刚用过,他又转了个身。折腾来折腾去终于听见了打呼噜声。心想:爸爸的懒睡,现在派上用场了。我大展伸手把爸爸画成了大怪物,耳朵涂成了彩色。大功告成,我心里暗暗的美啊!
远处看还不错,我立刻去执行我的B计划,爸爸的臭袜子被我放在爸爸睡觉的枕头上,这样所有的计划都完成了。我偷偷回屋,感觉有点儿累了,慢慢进入了梦香。
第二天早上,我迷迷蒙蒙听见“啊!!”的一声把我从梦香中惊醒揪了出来,看到爸爸我哈哈笑起来,爸爸追了我半天没追上,自己也蹲在地上大笑起来。
我的童年丰富多彩,你的童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