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繁华的胜利西路,现在你们随我去瞧瞧吧!
一走到家门口,就会看到门上醒目挂着一幅精致的对联,上联是“春回大地”,下联是“福满人间”。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的客厅。客厅的地面是用米黄色的木地板铺成的,细腻而有光泽。客厅的顶部是成正方形晶莹剔透的灯具,由许多淡黄色的花组成,有的已经繁花盛开了,有的还羞涩的打着朵儿,还有几朵交相辉映在一起„„,国色天香,姿态各异。一打开灯,整个客厅亮堂堂的。
通向阳台的房间是我的,乳白色的墙壁上贴着我亲自画的画,上面画着机灵的梅花鹿、小猫钓鱼、小熊猫„„。门的旁边有一个书柜,那可是我的“地盘”,里面的书可多啦!有《百科全书》、《作文精品园》、《格林童话》„„这些书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简直把我带进了童话般的世界。宽大的床边是写字台,写字台上面有小巧玲珑的台灯、直尺等学习用品,每天我在这里津津有味地看书、专心致志地做作业。
另一间是爸爸妈妈的,布置的又简洁又美丽。
还有一间是客房,这间也有台灯。
厨房是我们吃饭的地方,又明亮又干净。厨房的旁边是卫生间,墙上有一面又大又明亮的镜子。我常常在这里梳理头发、洗脸。靠窗口的地方还摆放着洗衣机,全家的衣服可全靠它呢!
我之所以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是因为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我家才那么美丽,那么可爱。我爱我家,但我更爱我美丽而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