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作文300字》
记一次拔河比赛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王老师笑容可掬地走进教室,向我们公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五年级各班挑 选20名男生,下午在操场举行一场拔河比赛。听到这个消息,教室
里立刻炸开了锅。传来了一片欢呼声。同学们个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下午的比赛也逐渐向我们靠拢了。比赛即将来临了,只见224班和231班的同学纷纷做着充足的准备。有的脱掉外套,有的挽起衣袖,有的系好鞋带,还有的做起了热身运动。嘟--哨声响了,比赛终于开始了,只见他们紧紧地握住麻绳,又打开双脚,微微下蹲,脸绷得紧紧的,嘴合得严严的,个个全神贯注的盯着前方。第二个``````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班力气最大的蔡存旭同学在最前面,只见他眉头紧皱,脸被胀得通红,咬着下唇,两腿蹬地,身子下蹲,双手紧握着麻绳。对方的同学势力也不小,只过了大约法30秒钟情况突变了。本来我们是有希望赢的,可是,偏偏下起了蒙蒙细雨弄得地板上很光滑。就在这时,他们突然向我们发起猛攻,害得我们摔了一跤。虽然我 们输给了不起229班,但是通过这次的教训,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只要加以时日,我相信我们一定会
战胜其他班的。
拔河比赛
激烈的“战争”开始了,首先是二班和一班的较量。
二班同学的眼睛紧紧盯着刘老师,耳朵仔细地听着,等待着哨子声。“嘟”哨子吹响了。二班同学都很努力,我们很支持二班,眼看二班就要输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嘟”哨子声又吹响了。二班输了,我绝望地看着他们。
该我们和一班比了。这次是决胜局。比赛开始了,看,我们那一张张涨红的小脸。绳子被我们拽的东摇西摆,我们很难比出上下。几分钟后,张心笛和张睿华对我说:“不行了,我没劲了。”但我们仍在努力,可最终我们输了。
比赛完毕。万文丽和王宇哲大哭起来,我边安慰万文丽,边快速走到教室。 这次比赛是我明白:结果并不重要,重在参与。
拔河比赛 星期五的下午是我们班和二九班进行有趣的拔河比赛,每班各派十人参加。 在操场上同学们都精神抖擞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老师宣布比赛规则:“绳子中间帮着一条红领巾,如果那边把红领巾拉到自己这边就算赢。”只听见哨声一响,队员们都死死抓紧绳子,眼睛瞪的大大的,使出了全身的劲儿,憋得面红耳赤。两旁的啦啦队,双手放在嘴前当喇叭筒,大声的喊着:“二十班,加油!二十班,加油!”只见绳子一会被我们拉过来,一会有被他们拉过去,各不相让,难分高下,比赛更加激烈了。我和同学们都很着急,都希望我们班能赢。不一会我们又拉了过来,我们又跳又喊:“加油啊!坚持住,胜利就是我们的。” 哨声响了,老师宣布我们班赢了。同学们都跳了起来,大声喊着:“我们终于胜利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