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二三事的作文有总评有旁批
《成长二三事》我静静的望着天空,试着寻找失落的青春。临近春日,但却酷似夏日的阳光散落在我的身上,撒落在我十四岁的天空里,我在思考,是继续寻找成长抑或是等待成长,难以抉择。 百合花就快开了,还是含苞待放的它,已经开始成长了呢。淡雅的幽香侵透在这时的阳光理,幽香理飘逸着一阵淡淡的幽香,不想回家。 十三、四岁,应该是青春洋溢的花季,此刻却在天空下闪着羸弱而又暗淡的光芒。我就像是一只在雨天飞翔的小鸟,精疲力竭地渴望阳光。 妈妈从来都不在意我的一举一动的。普、铺满璀璨星光的夜晚,朋友们叫我出去玩,我跟妈妈说一声我要出去一趟。妈妈仅仅看了我一眼就又回头忙于自己的事情去了。总是一个人,拉长的影子,嘲弄地回顾幽静的我。难道我长大了吗?孱弱的翅膀已经足够支持我去飞翔了吗? 十四岁的天空,沉默的是我。 走出了家门,并没有预计的那般欣喜。原以为只要妈妈让我与同学一起玩,放纵我,就会我高兴。但是,我是怎么了?预计的高兴变成了失落,难道是因为妈妈的不在意吗?不可能呀!我使劲甩了甩头,把这些念头驱逐去境。我使劲和朋友们一起疯,想要疯出我自己的快乐,我和朋友们一起奔跑在小区里,到处都是我们的嘻打声。跑累了,疯累了,也是11点钟了。我和朋友们各自回家了。到家了,妈妈却早已入睡了,原来妈妈真的不在意我的。 为了寻找,我开始叛逆。叫嚣着显示不满,逼自己长出一身刺,让鲜血淋漓来表示我的存在。逐渐的,放弃自己。 在学校,我和同学打架,却是爸爸出面帮我解决。为了吸引妈妈的注意力,我让自己变得更加不安。我的脸让和我打架的同学抓出了一道血痕。我不去管它,任它自生自灭,就像妈妈任我自生自灭一样。我拖着一身的疲惫,慢悠悠地摇回了家。 然而在充满百合花香的家里,却时常有温暖的阳光推门而入,为春日镀上一层金边。在这温暖的世界,我看到妈妈一身幽香地向我靠近。 我试图远离,我以为我开始寻找的那一刻,我便不再需要妈妈了;我以为只要拥有我自己就行了;我以为…… 从前,只知道妈妈的呵护是爱,只知道妈妈的唠叨是爱。飞翔,累的是我的心,痛的是我稚嫩的翅膀,然而流着泪抚慰我的却是妈妈更伤痛的爱。 十四岁的天空下,望着一路成长的自己,弥漫着淡淡的百合花香……
成长二三事的作文有总评有旁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