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我想发明一个会做饭,会做清洁,会照顾人的保姆机器人。 机器人的样子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公主。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大眼睛还会时不时地朝我眨几下。我要给她穿一条粉红色的裙子,裙子上有许多美丽的花纹,再配上一双粉红色的皮靴,一定很可爱。
我的机器人不但外表美丽,而且还能能干。我放学一回家,只要对机器人说一句我饿了,再按一下她肚子上的按钮,机器人就会立刻跑到厨房,打开她肚子里的微型微波炉,把做面包材料放进去,只需要几秒钟,香香的面包就烤好了。她会用双手轻轻地捧到我眼前,然后亲切地说:“小主人,您的面包好了,快吃吧!”在我吃面包的时候,机器人一点都不闲着,桌子脏了,只见她轻轻用手一挥,桌上的一些垃圾、灰尘就统统不见了,因为她的手上我给她装备了微型吸尘器。
当然,她还有许多不同的本领,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我真设计出这样的机器人,那我们家该有多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