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作文范文:舞蹈
我的特长是舞蹈。
第一次被妈妈带到妈妈带到南戴河艺锦舞蹈班时,老师不认识,哎,同学那就更不认识了,感到很孤单。老师要求的动作也不会,节拍也不跟不上。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回家后,我想起语文老师说:“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就按舞蹈老师让我练的动作,每天坚持练,动作一个个的从不会——痛,有点会——会,通过这个过程我才会的。像压脚、劈叉等这些动作我都会 2
了。再次上课是老师检查,我全会了,做的也很标准,老师让我做示范,我太高兴了。下课了,老师对妈妈说:“王艺萱的进步很大。”我偷听到,我有些沾沾自喜。老师教我练前桥,课堂上把动作规范讲,练的时间不够。回家后我让妈妈帮我练。第一次翻的时候,我感觉很害怕,手一软,就来个狗吃屎,之后就是四脚朝天了。经过几次的练习,我不像前面那样没有经验了,手支撑的更有力量,再有妈妈的保护,我翻过去了。动作一次比一次的更规范,通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把前桥搞定,并能做到空中停留,得到老师的称赞。
从学习舞蹈的经验,我更加理解老师说的那句话的意思。我一直会用这句话鞭策自己,完成自己的学业。
我的特长——跳舞
在生活中,大家都有自己的特长,有的人擅长画画,有的人擅长吹笛子,还有的人擅长滑冰„„我的特长是跳舞,我也很喜欢 3
跳舞。
记得四岁时,我在电视里看到有个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跳舞,我深深地被她那优美的舞姿迷住,我好羡慕她呀,真想钻进电视里跟她一起跳。妈妈看我很喜欢,就给我报了舞蹈班,于是,每一节课我都很认真地学习,不管刮风下雨,从不缺课。万事开头难,一开始练基本功时真疼呀!下腰、拔筋、劈叉„„练到位都是那么的不容易!可是,我咬着牙忍着,不让眼泪留下来。为了参加舞蹈表演,有时候练到很晚,我也不觉得累。每年我参加舞蹈考级,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了让我学得更好,妈妈就把我的舞蹈课转到了市青少年宫去上。每次上课,早上六点多就得起床,七点半就要坐车出发,真的比以前辛苦多了。少年宫的老师对我们非常严格。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练习侧手翻,大部分同学都过关了,可是我心里害怕就是不敢。老师要求大家都要通过,一个也不能落下。于是我对自己说:一定要翻过去!我深呼吸,举起手,大起胆子翻起来。翻了 4
几次,就不再害怕了。最后,终于在一次练习中过关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自从学习跳舞以来,我获得了许多荣誉证书和奖牌,其中最让我骄傲的是参加中华情2010中国艺术新秀电视选拔赛活动,获得了铜奖。每当看到闪闪发光的奖牌,我都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