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作文范文:画画
我的课余生活最大的爱好就是绘画了。 我还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我就爱画什么大飞机、大房子、大轮船、燕子等等,我都能画出来。刚开始学的时候,我就拿非常薄的纸在书上把它描下来。时间长了,我就开始大胆想象,自己画一幅美丽的画。渐渐地,我自己画了许多的卡通形象的画。到现在,我家的墙上贴满了我自己的作品。
8岁的时候,我就是一个在我们学校小有名气的“小画家”了。没事的时候,我就在家给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画肖像。放假的时候姐姐们叫个不停,让我给她画画,我的表姐出来说:“快点画、快点画。”我说:“别吵了,再吵得话,就把你画成一个哭鼻子的坏孩子。”她信以为真,赶快扮成眉开眼笑的样子。于是,我就像一个小画家一样,一边夹着画夹一边逗她们说:“摆好造型,我开始画你们几个大姐姐了。”我便拿起笔 1
把她们画的美丽动人、天真烂漫,像花仙子一样。她们看见了,欢喜的像个小孩一样。 我喜欢绘画,因为它让我从中感受到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