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让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让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姓名:孙安凯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安庄镇柳石小学四年级 邮政编码:276532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老天爷把脸拉得老长,阴沉沉的;风婆婆正为老天出气,一个劲地刮,冻得人瑟瑟发抖。我在家“包装”得像个棉花团似的,照例七点半去上学。
来到学校手脚都冻麻木了。为了暖身子我们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又蹦又跳,并不时还拿一个绰号叫“小蹦豆”的取乐。 “小蹦豆”有点不高兴了,表情也由“晴转多云”扯开嗓门大发雷霆:“你们看我好欺负,净拿我开玩笑……”她一边嘟囔着泱泱不乐地走进了教室。
我马上跟了过去,想好好解释一番,结果事与愿违。想不到我刚到她跟前没等开口,她就把手一甩转身走开了。真让我有点生气,还是耐着性子凑上前去:“我们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们还是去玩吧,没有你是会少很多快乐的,你就去吧!”我推着她央求道。“我说过,我不理你们,别再烦我!”使劲把我推开。
这次,我真的生气了还开始恨她了呢,于是暗暗发誓:我再也不和她说话,凡是她参加的游戏我一概不参加!
第二天,我余怒未消,而她好象是“多云转晴”了。课间又开始开心的游戏了,我刚想参加,可是我不会违背誓言的,因为她也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