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了,小朋友像一只只活蹦乱跳的小兔走出教室,来到操场上进行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瞧,那边两个小朋友在打乒乓球。他们动作灵巧,你来我往,不分胜负旁边的小朋友连连叫好。再看这边的几个小朋友正在踢毽子,毽子在他们脚上上下翻飞,乐得他们咯咯笑。还有几个小朋友在玩跳绳。有的人两个拉着绳子甩,一个人在中间挑,有的一个人甩绳子单独跳,真像一只小鸟在快乐地飞舞。
操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
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扔沙包,还有的转呼啦圈。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
是转呼啦圈,不会的人没转几圈就掉了。孔佳妮和姜雪婷都十分熟练,她们姿势优美,呼啦圈像被扣在身上一样。李尚己和张润豪还有绝招呢!他们把呼啦圈套在脖子上转。最搞笑的是张颀桐,他转的时候手舞足蹈,因为长得胖,所以肚子上的肉都抖来抖去。
阳光大课间活动真有趣呀!
有趣的大课间活动
在下课的时候,我们的课间活动可丰富啦!
瞧!操场上的小朋友在做游戏呢!有的小朋友在跳绳,有的小朋友在摸瞎子,有的小朋友在踢毽子,有的小朋友在踢足球,还有的小朋友在跳橡皮筋。 我们的课间活动实在是太有趣了!
快乐的课间活动
下课了,同学们在校园里玩,各种各样的玩法都有。
他们有的跳皮筋、有的跳大绳、还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最喜欢的要数老鹰捉小鸡游戏了。这次我是母鸡,老鹰瞄准一只小鸡猛地扑了过来,不过被我挡住了。只见他又先往左边走了几步,突然趁我不注意,偷偷从右边跑了过来,一下子抓住了一只小鸡。
这个课间玩儿的游戏可真开心啊!
课间活动 叮铃铃,下课了,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跑出教室。
操场上,顿时热闹非凡。有的小朋友来到操场一角荡秋千,有的三五成群地围在宣传窗前阅读校园新闻,有的小朋友正在比赛跳绳,还有的小朋友坐在
操场边悠闲地看书。这时,老师走了过,你看,花花连忙走了上去,高兴地告诉老师班级篮球比赛的情况,还拉着老师的手往篮球场走去,来到篮球场,只见场上的男同学个个生龙活虎,场外的同学们也高兴地为自己班级加油助威。
啊,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
快乐的课间活动(二)
快乐的大课间活动
湛江市第五小学五(2)班 郑燊隆
在我快乐的童年记忆中,有趣的活动就像天上的点点繁星,数也数不清。其中,我最爱的是每天的大课间活动。丰富的大课间活动不但放松了我们的心情,而且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丁铃铃,下课啦!轮到课外活动的同学们张开快乐的翅膀飞出教室,纷纷去做自己喜欢的活动。顿时,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有的玩“丢手绢”的游戏;有的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有的跳绳;还有的踢毽子„„个个生龙活虎。瞧瞧这些踢毽子的高手:有的在翻花踢,有的在用脚后跟踢,有的一口气能踢几十个,还有的把毽子一下子踢到了一层楼那么高,却又稳稳地落在了他的脚上,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再看看操场上有很多高年级的同学在跳大绳。她们配合得真默契:有两个同学在悠绳,其他同学随着绳的快慢调整着自己的速度,像悠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留在教室里的同学们同样欢天喜地地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我呢,毫不例外,下课铃声一下就兴高采烈地摆好棋盘,准备大展棋艺。噢!棋盘刚摆好就有个自告奋勇的“战士”——陈华泉来报到了。
陈华泉用的是红棋,他先下。只见他推中间的兵往前走。我暗暗好笑:这么老土的招式都敢用?待会儿叫你有来无回。我调兵遣将,调出炮,又出了车,让他无还手之力,又架起了暗伏炮,连起连环马。我层层把关。他连一个兵也闯不过来,不过一会儿,陈华泉就已经伤亡惨重,无法挽救,无济于事。这时他已经只剩两车,一马一炮,兵也只剩两个了。这个开门红对我来说直让我洋洋得意,我拍手大笑:“你不是打败了我们班的几名棋手吗?你拿出你的样子啊!才这么几招就不行啦!”可是这么惨重地打击他还是从容不迫。只见他沉思片刻,忽而眉开眼笑。我得意洋洋地说:“呵呵,笑什么?你还是投降吧!”他冷笑一声,便出炮。我一看,炮有什么用?没想到他移到我的车面前,吃了我的车。我气急败坏,我出动了大军去杀他,可是他早已料到,便加强防守,我的进攻也无济于事,还浪费了我几员大将。顿时,对方士气大涨,我方进入了低潮。我的大军多数为国捐躯,我的光辉似乎被淹没了,迎来了是他的军队如虎狮洪流般的攻击,我用我的残兵奋力抵抗。可是还是不能抵抗得住他的攻击。只见炮后车,我输了,居然输得如此狼狈。我不甘失败,重摆棋盘,再战起来„„
玩着玩着,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匆匆收兵,我们多想再玩一会儿,想一想还要学习,我们赶紧调整好情绪,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
快乐的课间活动(三)
快乐的课间活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