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人海中,当你收到这封真挚的祝福,请你用尽全身力气把头往墙上撞,看见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就是我的祝福。
医生说:“你在睡前要吃一万片安眠要否则你晚上一定会梦游杀人,要不然也可能自杀,真的,你要相信呀。
我们已拍下你一夜情的录像,如果不想让你老婆知道,请在七天之内准备好万元现钞赎货,不然……
特别忠告:目前针孔摄像机日渐泛滥,为了保证你的私密处不被偷窥,请着装洗澡,大小便不要脱内裤,切记,切记!
通牒:阁下最近和一美妙女子交往甚密,频繁利用祝福语眉目传情,如阁下再发一个短信,亿万中华猛男将与你为敌!
我快乐因为你快乐,我开心因为你开心,我愁了因为你瘦了,我瘦了因为你病了,我笑了因为你壮了,我有钱了因为把你卖了,好猪好猪
大雨哗哗下,你老婆来电话,叫你快回家,你一点不害怕你不想混了
你有没有收到短消息,如果收到,说明你的手机已经给我黑掉,小心点费用可都是你出的哟,----你的同事
你在看什么?看,鱼儿在天上飞我怎么没看到?愚人节,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
你很蠢,你很笨,你的身材象根棍,你很丑,你很臭,你的脑袋象颗豆呵呵,我的"赞美"是不是很受用,谁叫今天是"四一"呢?哈哈哈!
胖是胖,长得壮。肥是肥,有腰围。丑是丑,有户口。黑是黑,有水色。瘦是瘦,有肌肉。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搽油!
外语不及格,证明你爱国;整天乱摆阔,因为没老婆;长个小肚腩,假装弥勒佛;到处喳喳叫,好象大蝈蝈。
我要送给你一份意外的礼物!哦?很棒的一个吻!谢谢你!不不……,我送给你的是我这几天来感冒的病菌!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万岁!愚人们万万岁!大家一起来为愚人节干杯吧!Cheers!
美梦成真有时并不是件好事,你信了吧!HAHA,JUST A JOKE!
我觉得认识你这么久了,你这人特别的,极度的,非常的,罕见的,与众不同的笨,而且笨得可爱,嘻嘻,别生气啊!愚人节快乐!
挡也挡不住的春意,像挡也挡不住的想你的心情,它总在杨柳枝头泄露我的秘密!嗨,愚人节快乐!
我的祝福在梦里传输,祝你愚人节快乐!
从即日起,我单位所有工作人员工资上浮%,请于月日:-:至财务领取—月的差缺部分。
我有件事求你,你家能让我住两天吗?这件事请你不要告诉任何人,本来我不想麻烦你的,可我实在找不到可信任的人了。我是萨达姆,我还活着……嘘,小声点
本人不慎于一月明风清之夜遗失初吻,请拾到者迅速归还,则不胜感激
拍卖,大拍卖。现有某公当年情书数封,信物数件,情话若篇,初吻若干。底价:亿 千(无意无情)元。
祝您:打牌运气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别人瞪眼你笑脸,别人掏钱你收钱。
不要以为我忘了你,在关键的时候,比如说今天,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
紧急提醒:近日恐有雷电现象,出门时请把手机放在头上并将充电器连线插上拖于身后,用于避雷,切记!
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什么问题他都只会摇头或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
通知:明天上午有领导视察工作,各位同事请按要求统一着装。男士:西装领带短裤拖鞋;女士:泳装西裤皮鞋!
紧急提醒:近日恐有龙卷风天气,出门时务必随身携带两个公斤重的哑铃,以免被狂风卷上西天。体重轻于公斤者须加倍!
中国移动通信用户:近期由于调试网络,如遇您的手机没有信号或无法接通,请您用力将手机往地上摔,尽量使劲摔,反复几次手机即恢复正常。
注意:你已持续发送多次黄色内容短信息,本局正式向你提出警告!如有再次发现,将予即时停机处理并登报销号,敬请用户自律!移动监查处。
坦白说我很喜欢你,你的眼神,走路的姿势,快乐的神情,撒娇的可爱甚至你睡觉的样子,我都着迷!可最让我生气的是你不逮耗子,还老掉毛!
我花一毛钱发这条短信给你,是为了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一毛不拔的人。比如这一毛钱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晚上别忘了请我吃饭。同事愚人节快乐!
叩响愚人节的钟声,让思念在嬉戏中绵延;送上调侃的短信,让快乐在节日里欢唱;祝福生活更加甜蜜,让幸福在生活中滋长。祝同事你愚人节快快乐乐!
白白的你,甜甜的你,姣好的身材,你的出现让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好想将你捧在手里,脱去你的外衣,然后……放在嘴里,品尝我最爱的大白兔奶糖!
愚人节到了,我要祝你愚人节快乐:愿你整人有高招,忽悠有妙招,搞笑有绝招,月日中我的招,被我整得没烦恼,天开心。这条短信算是预报。
你知道我喜欢哪种水果吗?告诉你,我最喜欢吃象你这种傻呼呼的水果。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看信息的是蠢才。哈哈哈...愚人节你快乐我也快乐!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你好吗?傻瓜!”
我想当皇帝,怕罗嗦;想当官,怕事多;想吃饭,怕刷锅;真想揍你一顿,又怕惹祸
据可靠消息。全国从今天起同意下午点上班。
快将此信息在秒内发送出去,否则贵SIM卡将被锁!删除无效!
报告:您此时的睡觉姿势不正确。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您起来重睡.......手机实时监测系统。
从今天起请狂打免费电话赢得看守所天包食住超值游,现在拨打还赠送古惑仔海报等礼品。
当今四大傻人:恋爱不成上吊的,没病没灾吃药的,合同签成无效的,看着手机傻笑的!
马和驴遇到老虎,掉头跑,驴跑得慢,马喊:“蠢驴!手机抓在手,怎么跑得快!快扔!”
我想当部长怕别人抢;想当书记怕激气;想当经理怕送礼;想当包工头怕塌楼;真想揍你一顿,又怕你迟钝。
大海呀!它全是水。骏马呀!它四条腿。看手机的傻子呀!他裂着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