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雪:第一场雪
前几天,气象台发布了近期有雪的消息,父母也说这几天要封冻,于是,我盼望着这场雪早点下。
你说这天气怪不怪,说变就变。前些天还温暖得如同阳春三月,昨天清早,天空中就布满铅色的阴云,中午,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刮了一下午,接近傍晚,风停了,下起雪来。
开始下雪时还伴着小雨,过了一会儿,只见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地上一会就白了;不久,雨停了,雪越下越大,地上的积雪也越来越厚,大雪整整下了一整夜。
漫步在乡村的小路,路边四季常青的松树挂满了亮晶晶、毛茸茸的银条儿。一些小朋友在路边打雪仗,掷雪球,在雪地里滚来滚去,看得出他们玩的很开心。走着走着,我发现路边四处游逛的人增多了,我不禁想:冬天到了,一场大雪洗涤了人们的心,洗去了往事的尘土,给农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忙了许久的农民总算闲了下来,一场大雪把他们带入了悠闲、自在的世界,使他们不用再为庄稼的事而忙的腰酸背痛。而这一场大雪,不只是一年的终结,而是来年的开始,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只有一个好的开始,来年才会有一个好的丰收,好的终结;只有今年的雪更厚,来年农民们才会创造出更美好的世界;只有将年的雪下得更好,来年农民们才会有一个愉快的心情。
第一场雪,冬天的第一场雪,美丽的第一场雪!它寄托了多少农民们的希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