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祝福游过东海,跨过长江,横过黄河,环绕过五岳,挤进繁华的闹市,终于钻进你手机里!祝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西风徐渐,流年暗偷换;月圆星灿,烟火重弥漫;钟响福现,雪花又飘散;新年问候,祝福永存在:喜度元旦,身体健康,祝愿幸福平安。
我没孙悟空地劲斗云,但可飞到你身边!我不能像魔法师顺间转移,但我用一毛钱祝福你:祝你元旦快乐,新年顺利!
一个鸡蛋跑到花丛中去了,结果它变成了花旦;一个鸡蛋骑着一匹马,拿着一把刀,原来它是刀马旦;一个鸡蛋滚来滚去,越滚越圆,结果就变成了圆蛋--元旦快乐!
朋友,当你忆起我的时候,也正是我想念你最深的时刻,在这想念的日子里,我想问候你近来好吗?快乐吗?祝你新年快乐!
一份和谐,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乐乐,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圆满结束一年,开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厉。
富贵如云烟,情义却不变。虽然相距远,惦念在心间。光阴似飞箭,沧海变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谊常浇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弹指间,愿你快乐每一天!
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祝您新年:身上不长膘,人前你最俏;手头有钞票,梦里都在笑。
风柔雨润好月圆,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似水烟,流年不复返,人生须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祝您新年快乐!
翻翻渐薄的日历,弹弹身上的烦恼,展展开心的微笑,画画新年的草稿,想想过往的成败,谢谢朋友的关照。年年祝愿你快乐,岁岁盼你全家好!
发一条短信一毛,回一条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来好多毛,新年到了,忍着痛再拔一毛,送给你!祝你春节快乐!也就是你,换别人,我一毛不拔!
对新年说声Hi,与岁月幸福对白。对苦恼说声拜,从此困惑不再。对好运说声来,接受机遇关爱。对我说声帅,我预祝你元宵愉快、猪年精彩!
元旦临近,愿你财运如沸水升腾;愿你事业麻辣烫般红火;愿你爱情像小辣椒热烈;愿你幸福像汤锅香气四溢;愿同事你前程像炉火越烧越旺。预祝同事你元旦快乐!
元旦欢愉声,细节知“多少”:笑多,乐多,酒精不能多;愁少,烦少,健康不能少;玩多,闹多,心事不能多;烟少,酒少,睡眠不能少。新年注意健康哦!
风也怡然,云也灿烂,阳光斑斑点点;道也豁达,路也平坦,脚印深深浅浅。雪花簌簌,幸福浅浅,生活简简单单。祝同事元旦吉祥!
辞旧迎新元旦到,新年喜庆新气象;锣鼓喧天喜气扬,快乐福气把你绕;璀璨烟花为你绽,好运吉祥跟着你;声声问候情谊浓,愿你心想事就成;真挚祝福送给你,祝你天天乐开花。元旦快乐!
等我有了钱,点着美元给你取暖,用Xo给你浇花园,派嫦娥给你当丫环,约奥巴马摇游船,派拉丹陪你休闲,可现在只能花一角钱,祝你快乐元旦!
点一首快乐的歌,摘一朵五彩的花,捧一颗真挚的心,写一段真心的话:在这个温馨幸福快乐美好的时刻,把特别的祝福送给特别的你,祝你元旦快乐!
短信就来电,哈!谁被逗,财神爷就帮谁最早实现愿望,提前祝你“元旦”节快乐!忘掉所有的烦恼,天天快乐噢…被耍了吧,哈哈!天冷了多穿点哦!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爱卿,多日来尽心尽力,操劳公事,在此元旦来临之际,特御赐由朕亲编短信一条,以示关怀。望爱卿笑纳,钦此!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要云得云,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黄金遍地.
满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以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带给你,欢欣快乐的新年!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地唱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如意!
闭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会在新年晚钟里飞临在你的窗前,和你新世纪所希望的梦幻轻轻地重叠…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我新年的祝愿,祝你平安幸福!
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新年快乐!
愿你来年工资加“新”,少做“新”苦事,多领新票子;生活更新,买栋新房子,开辆新车子;心情舒“新”,听听新曲子,看看新片子;元旦快乐心想事成。
元旦要到了,趁着还没有放假,欢庆晚会还没有开始,祝福语还没有爆发,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发消息还没涨价,早早预祝你元旦快乐!
根据元旦节特别法,判你快乐无期徒刑,剥夺郁闷权利终身,并处没收全部疾病烦恼,本判决为终审判决,立即执行。快乐到永远!退庭!
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乐的水,添一勺幸运的花,摘一轮皎洁的月,洒一缕灿烂的光,酿一句真诚的话:元旦快乐!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度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元旦我许愿:我要吉祥给我洗脚,如意给我捶背,幸福给我端茶,好运给我倒水,最好美的不知道东南西北,最后祝愿看信息的这个人,新年快乐和我一样晕!
地球是圆的,甘蔗是甜的,我的短信是花了一毛钱的,祝你元旦快乐不是说着玩的,心意是实实在在的,转发是非常灵验的,这是经过上级批准群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