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们班的新鲜事》
我们班里的新鲜事
七九班 李学升
“哈哈哈„„”咦?哪里传来的笑声?寻着声音走过去,噢!原来是七九班传出来的啊!也许你会疑惑:“他们在做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啊”我来告诉你吧,我们班呀!真是新鲜事层出不穷,一刻也不愿消停一会,什么?不信?那你就来看看吧!
先说班里上课的时候吧!虽说纪律不错,但总会冷不丁冒出几个捣蛋鬼,你瞧,这不,语文课上就出现了一个小笑话。
语文课上,老师提到了居里夫人,于是就顺便向我们交接了一下居里夫妇的科学之路,语文老师在讲台周围慢慢地踱来踱去,说:“„„居里夫妇才发现了镭„„”后面的话还来不及说出口,就被班里一个学生堵住了,“噢,后来肯定都被炸死了。”这时全班鸦雀无声,在三秒后全部大笑,连老师都边笑边解释:“不是地雷的雷„„”可惜最后两个字还未出口,那个同学又说了一句:“这样啊!那就是被电死了。”全班同学更是哄堂大笑,一个个前仰后附,那个学生真调皮啊!唉!
说了课上的事,就再说说课下的事吧!
“叮铃铃„„”下课铃刚响,老师还没有来得及走出教室,班里的几位“双杠迷”就先飞奔到了楼下。
来到楼下,他们开始尽展“英姿”,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引得过往的同学都忍不住驻足观看。
看!我们班里的新鲜事儿!每天都有人“八仙过海,各显
神通。”哎呀,又有趣事了,不和你多说了,我还要赶着去看呢!拜拜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