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大集体里--风趣的五年级五班。
班里,每天都会有一些有趣的小事件发生。不信?那就让我这个古灵精怪热爱八卦消息灵通的女生帮特派记者来给你们爆爆内幕吧!
淑女事件
又一个平淡无奇的早晨,虎女宋静宜(化名“身穿一袭复古石榴裙,念叨着:“今天可要淑女一把了”。偏偏一个坏小子硬要往枪口上撞﹕“呦,宋大小姐,今天改为丑女流行路线了!”此女可不是省油的灯,但为了淑女形象,强压着胸口的怒火,淡淡地曰了一声“嗯”。坏小子也不识相,人家明明已经退了一万步了,他却蹬鼻子上脸,得意地说﹕“这和宋大小姐的本性到异曲同工!”虎女听了,顿时把淑的抛到九天云外了,冷笑着,向丝毫不觉此意的坏小子扑去,使出看家本领——龙虎斗。此男顿时跪地求饶。
外号事件
音乐女蓉蓉(同样是化名)哼着一曲流行歌,慢悠悠的走进教室。“恶恶来了”一帮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小子叫着根据蓉蓉的嗓音编出来的外号,自以为她好欺负。可怜的小子们却忘了她有个一顶一功夫的姐姐——芙芙(不是亲的)。蓉蓉理直气壮地拉出了姐姐。只见蓉蓉瞪着一双杏仁眼。仿佛要把他们吞下去似的。这下,可有这帮小子们的好看了。
绯闻事件
子风(都把扇子扔了)。原来,是娇娇同学到楼下传达室领了一封信,粉红色的,上面写着“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名字,偏偏被某好事者看到,就造成了这个事情。这只是一个误会,是男孩的妈妈用男孩的名字记的。但这造成了我们班的绯闻现象,只要有异性同学在一起,别人就会在空中交换眼色。黑板上也写满了“xxx爱xxx”的信息。后来,才慢慢没了动静。 我们五五班还有很多好玩的事呢,欢迎来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