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唠叨妈妈作文450字
嘉澍,不要把手乱动,要有教养,不要穿这个,显得老气。你听,我的妈妈又在唠叨了。 妈妈的唠叨是从早晨开始的。嘉澍,喝完牛奶不要用手擦嘴,吃不下的面包放回盘里,洗脸洗了没?如果周末不上学,妈妈的唠叨又响了起来。嘉澍呀吃完早饭之后得出去跑跑,去散会儿步!中午,她又开始了,吃多点儿,这菜可贵了!妈妈就是这样,一直唠叨到晚上睡觉。 终于有一次,我拿起书包,正要出门,妈妈突然说:哎呀,你又忘了拿书包了,这丢三落四的毛病怎么总改不了呢? 这一次,我终于忍不住。说:你看清楚了再说,别总这么唠叨!妈妈不说话了,以后这几天,妈妈没有再唠叨,我有些不适应,我才明白,妈妈的唠叨全是对我浓浓的爱啊! 我向妈妈承认了错误,妈妈慈祥地说:明白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