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景物的作文600字左右(范文三
夏天到了,似一个顽皮的孩子,叫走了东风,又换来了夏的凉意。
夏,似一位画家,把世间万物都画得美不胜收,让人心情舒悦。
夏,与往常的春、秋、冬有着截然不同的一面。夏天往往是繁华树叶茂盛的时候,夏日的中午,蔚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白云,像碧波中的几朵浪花。太阳像个大火球,燃烧着熊熊烈火,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天地间像罩上了一个大蒸笼,一丝风也没有,让人透不过气来。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夏的韵味——汗。太阳也许太累了,试图悄悄躲到白云姑姑的后面,但又立刻被赶出来了,继续把光和热洒向大地。
雷是最寻常的,隆隆的雷声便滚动在整个天空里,悠闲的白云躲在高山的怀抱中,一朵朵如约而至,一道闪电划破宁静的天空,“哗啦哗啦”——千千万万豆大般的雨点,从空中一泻而下,打在宽阔的马路上,“啪啦啪啦”——放眼望去,只见得人家屋顶上全笼罩着一层白烟,“淅淅沥沥”——雨渐渐地小了下来,冲淡了夏日的炎热,一切都变得清新宜人,天上便如一块刚刚冲洗的蓝宝石,明亮剔透。
转眼间,天边架起了一座彩桥,太阳拨开厚厚的乌云,露出灿烂的笑容。
只闻一阵阵香味从远处十几公里处扑面而来,“哇,好香!”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钻进我的鼻子。走过去一看,“哇哦!”便禁不住叫了起来,满池的亭亭玉立荷拖着一个个小水珠与它融为一体,似刚刚洗过澡的娃娃向着太阳生长。让人忍不住去摘去一朵放在鼻子边上闻一闻,让人闻之则叹。
小河边的水静静的做着五颜六色的梦。人们划着小船,在水中嬉戏。“一朵,两朵,三朵……”看那一个个工人在水中一边辛勤地劳作一边数着。虽然心里好不快活,但他们的汗水“地咚”掉入水中,而对于他们而言,这点汗水又能算点什么呢。
夏,似一位顽皮的娃娃,无论在任何地方都停不下他的手脚。
夏,似一位技艺超凡画家,用自己的画笔,他将世间万物画得郁郁葱葱。
夏,似一位身强力壮的壮士,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他领着我们向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