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感恩作文300字
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帮助过你的长辈,在这里,我要立下感恩母爱的誓言!
小的时候,母亲是我的摇篮,天天伴我成长。一天天过去了,我懂事了,懂得在母亲劳累时给母亲捶背,懂得替母亲洗碗,懂得替母亲分忧。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母亲就是我的良师益友,她教会我怎样做人,还教会我许多知识。
母亲,是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啊!母亲!当我走在荒凉的沙漠里,您就是一杯生命之水。啊!母亲!当我走在寒冷的冰川上,您就是那明亮而又温暖的太阳。
母亲,您给予我生命,我要谢谢您,您帮助我做了许多事情,我还要谢谢您,您教会我许多道理,我更要谢谢您。
啊!母亲!当我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困难时,您将化作一盏明灯,指引我走向成功之路。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是世界上最慈祥的人;母亲是世界上经历风雨最多的人。母爱是温柔的。母亲把她的一生奉献给我们,我们就应该知恩途报,让母亲感受到一丝快乐,感受到一缕温暖。
有些人为了给母亲治病,从小出外打工赚钱。我们或许不能像这些人一样伟大,但我们也应该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使母亲更快乐一些。比如:考个好成绩,让妈妈开心一下;为妈妈分担点家务活,而不求好处;用自己的零花钱买矿泉水,然后靠自己的能力把它们卖出去。再把卖出矿泉水的钱交给妈妈,妈妈发现你懂事了,会体贴妈妈了,自然而然就会对你赞不绝口。这样不但你受到了称赞,还使妈妈脸上露出一丝甜蜜的微笑,自己也学会了一些本领,这真是一举三得啊。
使母亲快乐,感恩母爱并不是很为难的事。但也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其实有些小事就能表达出你对妈妈的感恩之情。也要靠自己的劳动来体现出你对妈妈的爱。更要有心去做这件事,让妈妈感受到你的种种恩情。
如今,我已经度过了九个年头。虽然老师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同学给了我真挚的友情,但我觉得最值得我感激的还是我的母亲。
人人都说母爱是最无私、最伟大、最纯洁的,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妈妈,您还记得吗,一天早晨,刚开始还是细细小雨,过了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这一天,妈妈带我去姥姥家,她没带雨伞,她把大衣披在我身上,顿时,我感到妈妈的爱流进了我的心田。
母爱是一处港湾,让我们远离风浪,享受安宁。
母爱是指路灯,让我们看清前进的方向,获得信心。
如果母爱是天空,我就是小鸟,如果母亲是大海,我就是一朵浪花。妈妈,无论我走到哪里,您的关爱一定会陪伴着我。感谢您,一路上的呵护,感谢您,一路上的鼓励,让我把人生路上的美景创建得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