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300字
人们常说:“谁是人类不可缺少的,没有了水就等于生物没有了生命”!我以为这只是说说而已,不是真的,就不相信,后来才慢慢领悟到水是多么的重要!
一次体育课上,我打篮球的得的口渴,就像火山里面的火神愤怒,让火山愤怒爆发!我马上去拿水瓶,才刚刚发现我这个老毛病又犯了!又把水瓶放在家了,又忘记带水瓶了!这是我就像火山里的火神,马上就要让火山爆发。就当我奄奄一息时,同学孙俊文献给我了一瓶水,让我这个火神消了消火。防灾减灾征文300字
2009年8月以来,广西大部分地区发生严重的干旱灾害,旱灾给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困难,给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巨大影响。如果我在这时候献上一瓶水,他们是多么高兴啊!虽然一瓶水是不够的,但聊胜于无。因此,我们要节约用水,不要让地球变成黄色。而不是蓝色!
水是人类不可缺少的,没有了水就等于没有了生物的生存!让人类行动起来吧!不要浪费每一滴水,不然最后的一滴水就是我们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