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00字
价值的体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要是:富强 ,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二十四个字准确的反映出中国发展的道路。这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不是一朝一夕的,这些是经过千年百年的沉淀所沉淀下来的, 这些也概括了中国在以后发展的道路。
每当读到这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候总使我心潮澎湃,这并不是因为文字有多生动,是因为读到了以后需要怎样做,这给我们树立起了路标,使我不会迷失在这个社会,不会被污水冲走。
在这时脑海中想起,“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 没有翅膀的木马,却能奔驰,这是有一股可见的力量帮助它们奔驰,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看见——这慢慢显现出来的力量。
祝愿这股力量不是一阵狂风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