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音:五年前,泽恩因车祸夭折,升天成为见习天使。当时耶和华与玉帝正在洽谈双边贸易问题,天庭各部门必须积极配合,不容有任何意外。仙事部本来就是鱼龙混杂之地,因此暂停录取仙人的工作。而刚来报到的见习天使们下凡续修功德,以便后来有更大的机会列入仙班。天上一天,人间十年。泽恩重归凡间,已是五年后了……此刻,泽恩的姐姐还在为某件事烦忧呢。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他决定帮助姐姐。)
她,在窗前驻留。无数星斗透过深邃夜空,焦急地注视着她;几缕清风,撩起青丝,妄图带走什么答案。
身旁的泽恩一直催问,姐,想好了吗?
她知道,白驹过隙,流年千变――没有再多的时间来考虑。所以,她决定,泽恩,就这样吧。
泽恩变出养由弓与丘比特之箭,交给她,姐姐,你可以携弓飞行,到达北极星雪地。然后射出箭,撞响暮 鼓晨钟,愿望便会实现。
话音未落,梦如已消失在茫茫夜幕中……
泽恩安静的望着北方,想象着北极下雪的情景,微微一笑,转瞬间,脑海里闪过一个画面……慢慢的,意识到了什么。转瞬间,“咚――”一切都在改变。
(第一次真实的看见神话,所以把它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