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
山林小学五年级 杨鑫
每个家都有着似夜空中的星星一样的故事,我家也不例外,现在我把最美好的故事分享给你。
有一天,傍晚,爸爸刚吃饭就说:‚我要赶快吃,今晚有一场足球。‛爸爸说完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妈妈也想起了她最喜欢看的《因为爱情有奇缘》,妈妈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吃完就跑出厨房把遥控器拿在手中,爸爸刚坐下我和妈妈就上来了。爸爸见我和妈妈上来了就问:‚你们有没有把碗洗了?‛我和妈妈说:‚没有。‛爸爸又说:‚还不去洗。‛我们说等一下。妈妈见《因为爱情有奇缘》就要开始了就从爸爸手中抢走了遥控器。我说:
‚我要看动画片。‛于是,我们就抢了起来。妈妈的电视剧就要开始了。爸爸就对我和妈妈说:‚不如先看《因为爱情有奇缘》,然后看足球赛,最后看动画片。‛我和妈妈都同意了。看了一会儿爸爸见大钟快到9点了,就对妈妈说:‚快点要开始了。‛又看了一会儿,连忙对爸爸说:‚开始了。‛爸爸和妈妈不喜欢看动画片就没有看。我看着看到了好笑的地方,就对爸爸、妈妈说:‚你们快点来看。‛爸爸和妈妈看了也跟着我开怀大笑。
看,这就是发生在我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