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小学五年级 宋霖
我家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是随着时间流逝,许多事已经不在我的记忆长河里了,只有比赛吃西瓜这件事至今还历历在目。
那天,爸爸买来了三个西瓜,说:‚趁今天人全部在家,我们来吃西瓜。不过,记住,这是一场比赛,不许作弊哦!‛我心想:这不是给我机会吗?全家属我是‚西瓜大王。‛我肯定会赢的,但一定要记住不能小猫钓鱼— 三心二意。 比赛开始了,我一二三五六—没事(四)。家人看见了,便慢了来。突然,我用火箭般的速度又拿起一块西瓜,终于啃完了一块西瓜。开始啃第二块了,我犹如沉浸在西瓜的世界,脚下似踩着一块西瓜皮做的般傲游‚西瓜汁海洋。‛当然,这时我动作便慢了下来,爸爸看见了,便迫不及待地狼吞虎咽起来,还说道:‚小霖,你真是梁山伯军师——无(吴)用啊,哈哈哈!‛这时,我还沉浸在‚西瓜海洋‛中。过了一会儿,才缓过神来,我便连核都忙不得吐出来地吃着,总算超过了爸爸。这时,裁判员妈妈喊道‚停,比赛结束,小霖获胜。由颁奖员上来颁奖。‛颁奖员弟弟拿了十元钱给我,还说‚奖品分我一半吗?姐姐。‛这时,全家哈哈大笑起来。 看!这就是发生在我家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