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
记得那天,我们一家四口正吃着饭。正在我吃碗饭去开电视时,忽然,周围一片漆黑。真扫兴!天公不作美啊!好不容易到了我的电视开放夜却停电了。我扫兴地找到台灯,把它打开,光芒又充满整个屋间,可就是太安静了。
这时,爸爸妈妈吃完了饭,从厨房走出来‚是不是停电了呀!今天是你的电视开放夜,怎么不看了?‛爸爸故意带着一点嘲笑的语气对我说,我说:‚是啊,真扫兴。‛这时妈妈似乎有了主意,对我和爸爸说:‚今天,我们第一届成语大赛开始。‛‚我先来。‛我说。于是,我用妈妈白口头啴来抛砖引玉,我说:‚光明磊落。‛爸爸抢先道:‚千万不可做‘落井下石’之人。‛妈妈又来了‚石破开惊‛我来了个‚惊天动地‛爸爸来了个‚地大物博‛妈妈来了个‚博学多才‛我来个‚才子佳人‛爸爸又说:‚人财两空‛妈妈似乎被难住了,不停地锁紧眉头。‚十、九、八、七、六、五‚空空
如也‛妈妈破口而出。糟糕透了,这下可难住我了。正在这时,我发现来电了,爸爸妈妈和我全渲染在电视剧了。
这就是发生在我家的故事,它令我渲染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