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90后的孩子们都有崇拜的人吧。不,应该是所有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要么是具有自己独特一面的歌星。要么是才华横溢的诗人。要么是长的“沉鱼落雁”“国色天香”或“帅气十足”的某某女生(男生)。
。。。。
。这些都是很只得崇拜的人,疯狂的崇拜也没啥。正常。可是,一个既不是具有自己独特一面的歌星,也不是什么才华横溢的诗人,更不会是长的“沉鱼落雁”“国色天香”的某某女生,而是一个长的极丑无比,不是满脸的痣,而是有一颗超大,基本占据整个脸庞的黑痣,而且长在眉中心,真实侮辱菩萨啊。
歌喉更是不敢“恭维”,更不要说什么满腹诗篇的某某名人。居然也有人崇拜,而且是极其疯狂,成员极其众多。这让人大跌眼镜。而这位让人大跌眼镜的“明星”,则是我。
。。。
(别惊讶,还没说完呢)表妹。话说我这位表妹真的是无敌拉,而,她的名字,还就叫-林无敌,真的是林无敌的缩小版啊,我怀疑是否是林无敌的妹妹呢。抱错了?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嘿嘿。无敌吧。为啥我这位表妹有很多“粉丝”呢?还不是要“怪”我们那位包谷老班,不知是因为我表妹是否长的太对不起观众了,老班看不惯她了,想让她出丑,学校让推荐一个女生去带操(PS:课间操,有一年级的小弟弟妹妹们不会做。)包谷居然让我表妹去,看看表妹,那“标志”的脸加上那全是肌肉的臂膀,油肚,左右甩。
肥大而又短的巨腿。还有那煤炭般的皮肤,谁看了不笑破肚子啊!还在大庭广众,瞩目睽睽之下秀身姿,和舞姿。想起那跳起来肥肉到处甩。。
。真是不敢想像啊。看着包谷那阴笑阴笑的脸,唉。。
真的是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哈。
谁知道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是,表妹既没有出丑,相反,却得到一批懵懂的小“粉丝”。这些“粉丝”可真是为之疯狂啊。我和表妹一起回家,一直走在路上,我一直低着头,真是丢人啊。谁知,刚走出学校,就听见不知是谁的那幼稚的声音吼到,“在那里。
”我奇怪的往后一看,只见人山人海的小孩。如海浪般涌来,一拨又一拨,那场面为之壮观啊!全是矮我们半截的小童孩们。 我疑惑不解,只见他们向我们进发,那一刻,我以为是我的“粉丝军团”幸福不以啊,谁知,一群幼稚的声音,打破了我的幻想,“无敌姐姐,等等我们。”(晕。
众人集体狂晕)只见那“拨海浪”像无敌跑来。边跑边叫“无敌姐姐,等等我们,我们一起回家。” 终于跑到无敌面前,无敌对他们浅浅一笑、(可知那笑是多么的。。
。想想丑女无敌的林无敌大小姐的样子吧,你们就知道了。)以为卡哇伊的小男孩竟然说出了一句让我狂晕不止的赞扬话“无敌姐姐,你笑得好像嫦娥姐姐啊!”上帝,请原谅这群无知而又善良的孩吧。他们一直在对无敌说恭维和赞扬的话,完全把我忽视到一旁。
唉。。。
经过上此事件对我的打击,我决定再也不和无敌一起回家了。更打击我的是,无敌每天将会收到堆积成山的礼物,祖啊,救救我吧。谁知,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走在上学路上,看见一个“无敌”,走上前去,想跟她打招呼,刚叫出她的名字,路上的学生们全都停下脚步,往我们这方望来,看来无敌这词,还真吸引人啊。那位“无敌”一转过头来,我差点没跌到地上,那位“无敌”转过头来,飞奔到我的身旁,急切询问我“我真的像无敌了吗?真的吗?。
。。”原来,这位不是无敌,而是一位想得到“粉丝”的女生,去花大钱整容,去增肥,学无敌穿衣服,整容师还不断可惜的说,这么漂亮的几个女孩为啥要弄长这样哩。。
。唉。原来不止这位,我们学校一年级以上的男女生(当然那不包括我,男生则更麻烦,还要做变性手术)全弄成无敌的样子了,而且弄得一个比一个夸张,要么是痣大。要么是那巨臂更巨。
。。可是,正因为这样,更显出无敌是多么的美丽,吸引人,所有目光全集中在无敌的身上,最后,无敌出名了,成为了明星。而且是“世界超红超红的美女明星”因为所有人去模仿无敌,所以无敌成为了最美丽最美丽的明星。
则,“粉丝”不用说了。全世界都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是无敌的“粉丝”。唉,这没完没了的“崇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