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零食长老,您好。请原谅冒冒失失的我打扰您那百忙之间好不容易抽出来的午睡时间,非常抱歉。或许这一个下午,您都不能重回您那舒服、暖和的被窝了,因为我有许多话已经憋在心里很久了,今天实在忍不住了,不得不跟您一吐为快。
不知您是否介意?(话外音:不介意。)好吧!既然您已同意,我们就来好好谈谈吧! 零食长老,您的人际关系让我很是羡慕。(话外音:真的吗 ?)什么?您还问我真的吗?那当然了!您就不用谦虚了,这件事地球上的人都知道。
什么牛肉干啊、巧克力啊、冰淇淋啊、干脆面啊、甚至还有什么唐僧肉啊,哪一位不是您交的朋友。我就纳闷了,您的感染力可真够高的啊!居然还跟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串联的一块了,人家也毫不介意,这种种现象难道没有表明您的人际关系是多么的广泛吗? 还有,零食长老您不但人际关系广泛,而且爱护子孙的心理也非常的强烈,(话外音:谢谢夸奖)让我特别钦佩。您瞧这位!真果粒牛奶“饮品”小姐,表面上看是奶类族的人,可实际上呢?却是饮品族的。
在您这个大家庭以我对你们的了解,恐怕包含饮品族吧?难道这位大小姐是觉得在零食家族名声不好,没有出头之日,所以才偷偷的私自给自己加了一个牛奶的称呼。长老,关于这些例子我就不多说了啊!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难道不是您一味的放纵他们,任由他们胡来从而引发的后果吗?这难道还不能充分的说明,您老人家爱护子孙的心里是多么的强烈吗? 说了这么多优点了,我想也该适当的提一下您的缺点了吧?(话外音:行!)既然您已同意,那我可就有什么说什么了,还望您不要见怪。 长老,我很纳闷,您为何要经常滥竽充数呢?(话外音:我哪有?)什么? 您竟然还振振有词的说您没有?您这位品德高尚,在零食家族人人皆知的长老在光天化日之下说谎,可真是让我感到吃惊。
如若不信,请看:《冰淇淋厂家招供:自家冰淇淋掺假》人赃俱获,这回看您如何辩解?这家老板可是自己坦白:“冰淇淋中有的蔗糖其实根本不是以甘蔗的糖分提取的,而是大名鼎鼎的糖精小姐打肿脸——充胖子来鱼目混珠的”零食长老,这下您无话可说了吧?我们小朋友是那么的喜欢您、相信您、宠爱您,您却和这些黑心商家联手来欺骗我们大家,伤害我们幼小的心灵,呜呜呜。。。
。。要知道糖精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它对人们是百害而无一利啊!您怎能这样辜负我们对您的喜爱呢?您知不知道这样做会让您那光辉的形象在小朋友的心中一落千丈啊? 这还没完,零食长老。
您还和一些黑心的玩具商们合作,让他们在零食包装袋中塞一些乱七八糟的玩具卡。您可知道,那有多么的不卫生啊!还有,您还答应他们在您的衣服上印上广告,什么买一送一啊、抽到礼物卡拿大奖啊之类的东西,害得人家好多小同学买了一包又一包的零食就为了一张微不足道的玩具卡。可真是从小就把他们培养成花钱大手大脚的样子啊!这要是富人家的孩子还好,可要是换了不太富的,那可不真是白费人家父母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这可都是您的功劳啊! 关于这些事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提了,也不想再一一说下去,本想就这样结束我们的谈话,但转念一想,有两件事我憋了很久了,今天何不趁着这次您有空正好说出来?不然下次想和您见面又不知是猴年马月黄豆日了 。
请您见谅,长老。 第一:我想有时您的家人、朋友出生时未免太心急了,为了能让小朋友更快的吃上最新发明的食品,什么都不管不顾。(话外音:何出此言?)哦!您还问我为何这样说?难道您不知道吗?我想您比我还清楚吧?您看您的这位宝贝孙子的牛肉干小少爷,连出生日期(生产日期)都没登记就急忙跳到货架上为小朋友们服务了。
(卖掉,被吃)还有您这位掌上明珠干脆面大小姐,比上面那位还心急,不但没登记出生日期,就连自己的寿命(保质期)也不写,这样下去可真是让人担忧啊!不仅危害我们那年轻而又脆弱的生命,还损害您老人家的名声,可要多管管啊! 第二:您和您的家人及朋友身体里所含的火气未免也太旺了吧 ?您瞅瞅,我就因为晚上饭后茶点吃了一块巧克力,这不,第二天清晨就喉咙发炎了。(话外音:你就那么确认是吃我们家族的人才上火的吗?)行,您还狡辩。我承认这也有其他的可能性,但是两个月前,我可真的是因为多吃了瓜子和糖果导致嗓子发炎上火没及时发现严重到感冒发烧住进医院跟病魔作斗争了两个多月呢!还有,昨天我就因为吃了一小块儿巧克力,引起口渴、嘴唇发干,接下来让我老妈用手电筒一看,得!又起滤泡了,紧接着今天感冒病毒就来找我玩了。
这些事情可真是的都是“托了您的福”了!现在?您还能说什么呢? 好了,亲爱的零食长老,为了防止我们两人因为某个话题搞的都闷闷不乐,不欢而散就暂且先说到这里吧!不过呢?晚辈还是想向您提一些建议。(话外音:洗耳恭听) 1。以后不要显摆您的人际关系广泛了,谁知道您的朋友有几个是真心对您好的,万一是贪图您的地位和身份,故意讨好巴结您呢?听晚辈的一句话:多交朋友固然好,但也得分清是什么样的朋友。
毕竟,这现在的社会风气,实在是一年不如一年了。虽然这话可能过分了点,但俗话说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您以后还是提防着点吧!不然,可就吃大亏喽。 2。
不要过分宠爱您的子孙了,要严格对待他们,严肃的要求他们,如您老人家对待那些活泼可爱、冰雪聪明、善良大方、美丽漂亮的子子孙孙们实在无法狠下心严厉对待,好歹也稍微批评一下吧?最起码关于自己的后代冒充别的家族的人这类事情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了。毕竟太放纵孩子其实还是害了他啊!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疼的过分是溺爱,拳打脚踢才真爱嘛! 3。不再和黑心为了赚取利益而不惜一切代价的食品商、 玩具商们合作了,这样的话对您也有好处啊。
一来可以消除孩子们对您老人家之前的误会。二来呢?可以更好地保护孩子们的健康,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我想,恐怕您也不希望这些和您的子孙们一样活泼机灵、冰雪聪明、善良大方、美丽漂亮、顽皮可爱的孩子们受到摧残吧? 4。
好好劝说一下您的家人和朋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希望以后永远都不要再发生忘记登记出生日期、写上寿命、以及是第几代人(产号)等令人听了以后心惊胆战、全身发抖的事件了。 5。多吃蔬菜、水果。
(话外音:为什么?)哦,您问我为什么?因为医生说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助于减少火气,您和您的朋友及家人火气实在太旺了,长久下去,有害于身体健康。所以晚辈才让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多吃蔬菜水果,因为我们可不想让曾经您、以及您的家人和朋友健健康康的身体日益变得衰弱起来,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我们这些人现在已经离不开您了,一点也不想让您的身子弱下去,以免发生一些出人意料让大家都难过的事情。 以上便是我提的五条建议,请您好好看看,如您觉得心里不痛快,请立刻赶往医院。
事后您如果认为是晚辈题的建议导致的,可立即打电话向法院起诉,(不过按常理来说应该是不会发生的)千万不可一直憋在心里,因为这样极有可能会导致您老人家郁郁寡欢。照这样发展下去,我就成了遗臭万年的千古罪人了。 最后,祝愿您:吃得饱 ,睡得好;心情快活,身体健康;子孙学习天天向上,儿女工作似芝麻开花——节节高;总之一切事情好上加好。
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