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你真的了解他吗?不,你不知道,在他屠刀的背后,是血腥与罪恶的交织,是绝望夹杂着堕落的刀刃,如同彼岸的花朵,那一时的娇媚绚丽,最后,终是残败。
纯白裙摆,圣洁光环,端庄典雅,微笑清澈而甜美。天使,是美好的百合, 散发着清丽的光辉,她的美,即是永恒。
传说,在千百年前,上帝创造了天使,但世间万物,有正必有邪,在天使诞生的一刹那,恶魔也随之降临。
恶魔冲出天堂的囚禁,他像一只凶残冷酷的野兽坠入人间。那时的人间平静美好,人们生活得幸福无比,不知什么是堕落,更不知什么是邪恶。恶魔望着这一切,露出他的獠牙,他,想要统一这个世界!他要让这些人全部变成他的奴役!夜深了,恶魔在黑暗里停下,黑暗中,一朵妖冶的大红色花朵吸引了他的目光,这抹红如此妖艳,美得野性,美得危险。恶魔吮吸着它的香气,是那么地令人迷恋,他轻轻将花朵放入嘴里,舌尖触碰到花瓣,那一瞬间,令人欲罢不能,恶魔咀嚼着花蕊,暗红的汁液从嘴角流下,舌头已经发麻,却让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次拥有这种感觉。他扬起嘴角,邪恶的眼神里闪着寒光,他仰天大笑“哈哈哈哈。。。。。。愚蠢的人类,一起来享受我给你们的恩赐吧!”说罢,他用手轻轻抚摸着花朵,喃喃道“绽放吧!花儿,我的花儿!有了你,这个世界就是我的了!有了你,我还怕什么呢?哈哈哈哈。。。。。。”
几个月后,无论是大街小巷四处跑的卖花女手中,还是大大小小的花店里都出现了一种名叫“罂粟”的花。这种花美得奇特,艳丽妖气,却还不失清新、素净。红,是用生命为追逐美而毁灭;紫,优雅绝望,带着华美坠入深渊;白,遗忘,心痛的篇章落幕。它可以妖冶,可以高贵,可以纯洁,它,第一眼便牢牢抓住了你。人们将它视为神的恩宠,将它作为神赐给自己的奖赏,人们聚在广场上,一同享受着罂粟花的汁液,依旧是单纯的神情。他们,不曾想到,这,竟是恶魔的一步棋子。恶魔站在十字架的顶端,傲慢地看着底下的一切——人们贪婪地舔着嘴边留下的液体,他们的眼神不再清澈,浑浊昏黄,带着红红的血丝,他们手舞足蹈地狂舞,抽搐着,口吐白沫倒在地上。恶魔放肆地大笑,他一挥手,将看不清的罂粟花种从天空洒下,它们迅速地繁殖、生长,仿佛要将一切吞没,妖艳的红,仿佛要将蓝天都染红。
天使望着这一切,不禁落泪,她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拯救这些善良却深受魔鬼摧残的人们。她独自飞到人间,只是,她不知道,这时的人间,已经不在单纯了。天使挥舞着她的翅膀,所过之处,一片淡淡的光辉,罂粟花的艳丽,顿时失去色彩,天使沉着脸向前飞,在十字架前,她停了下来,在她的面前,是手握屠刀的恶魔。恶魔冷漠地盯着天使,淡淡地口吻“准备好了吗?我可不想和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对手浪费时间,你应该知道,我还有更多比战胜你更有意思的事情要做。”天使只是笑,挥起手中的法杖,向下俯身冲去,在她即将用魔法将罂粟花的毒拭去时,一只长矛刺进了她的心脏,她捂住胸口,想要止住鲜血,却没有力气在支撑下去,她绝望地倒下,倒在一片罂粟花中,她的血被暗红掩盖,模糊中,她听见了长矛的主人用哈巴狗一般的语气跪在恶魔的脚边,可怜巴巴地扯着恶魔的衣角“亲爱的主人,请您再给我一点儿罂粟花吧!一点就好了,求求您了!”她躺在花田里,动也不动,只是眼角滑下一滴晶莹的泪珠,她闭上眼睛,坠入了一片黑暗。彼时,一阵刺眼的亮光冲破天际,直直射向恶魔,恶魔下意识地用手臂朝前抵挡,却被包围得严严实实,他拼命地想要挣扎,却被缠得更紧,那光让他头痛地快要爆炸了,他用尽全部气力想要逃脱,却听“砰”的一声,恶魔,消失了,他燃烧成片片灰烬,碎裂地飘洒在空中。
天使睁开眼,毫不停留,她拿起法杖飞上云端“让人们忘记这一切吧!他们不应该遭受这些痛苦的折磨!让世界重新回到原来的美好吧!”一挥手,金灿灿的光辉笼罩着整个大地,一切又回到了从前,大地依旧美好,河流清澈,花朵儿舞蹈,鸟儿歌唱,连叶面上的露珠也仿佛在微笑。一切,都沿着时间的齿轮继续前进,仿佛,什么也没有存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