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的表妹雨晨从金华来我家玩。我们和大人们商量好了,今天先去儿童乐园玩,明天大人想去哪去哪,小孩们跟着他们。到了儿童乐园,我们直往里冲,说要每个都玩一遍。我们先去骑马,骑上马,我用鞭子一打马屁股,马儿便走动起来,我再次一抽,白马便飞快地跑了起来,时间很快便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下了马,走了。我们来到了摩天轮底下,姨妈付了钱,我们坐上了一个包厢,摩天轮缓缓启动了。我们在最高处时看见了跑道,我们说要去玩那个,下车后,我们就直奔跑道,原来是卡丁车,我骑上了一辆,雨晨也骑上了一辆,我们说好来比谁快。我发动了机器先开走了,雨晨则紧追不放,我加快了速度,以为雨晨被我甩了,便进入一个弯道,我回头一看,她还紧紧地跟在后面,我加快速度向终点冲刺,在她赶上我的最后几秒,我冲过了终点。一场激烈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接着去玩了海盗船,我们坐在最中间,船启动了,速度慢慢加快,船也越荡越高,传荡到后面时还好,荡到前面时我就有一点毛骨悚然的感觉,终于结束了这段难受的时光。我们也没什么兴趣玩其他的了,就和儿童乐园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