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榜样400字作文精选)三
在我的心里,我有许多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是我们班的彭诗怡。因为,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会细心的帮助我,当我成绩没考好灰心丧气的时候,她会在旁边鼓励我、安慰我,所以我打心眼里感谢她。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和小巧玲珑的嘴巴,还扎着一条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真是一位活泼的青春美少女!
彭诗怡的各方面都很优秀,尤其是学习成绩,每次都是全班前几名,这是因为她学习刻苦,上课从来不打一点小差,所以也不时会被老师表扬一下,她还是我们班的值日生,上课铃声一响,她带领大家坐得端端正正,一个个同学昂头挺胸,像一座座石雕,当文艺委员一发歌,全班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传遍整个校园。
我们也很欣赏她的舞蹈,她舞姿优美,楚楚动人,还被舞蹈中心选为艺术团成员,担任队长。
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记得有一次,我在操场上走路,突然,一个大哥哥不小心把足球踢到我身上,我摔倒在地,我的左腿破皮了,疼得我两眼泪汪汪,彭诗怡看见了,连忙跑过来扶起我,把我一步一步的扶到了医务室,医生给我擦了一点药,然后她又扶着我回到了教室,我很感激地对她说:“谢谢你!”她说:“没关系,我们是好朋友呢!”
彭诗怡是我身边的好同学,好榜样,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