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优秀的作文课
今天是星期天,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教室,因为上节课谷老师让我们带了筷子和乒乓球,我想:肯定是玩筷子夹乒乓球。果然不出我所料,可谷老师却说我猜对了一半。我觉得很好奇。为什么?……
这时谷老师笑着说;“今天玩儿的虽是筷子夹球,可是……”谷老师话没说完,便停住了,顿了顿嗓子,提高了声音说:“你们要用左手拿筷子夹球!”“啊?”同学们顿时发出了一声声惊叹。我想:“要是右手拿筷子夹球多好呀,左手使筷子我可从来没用过。
初开始了,我左手拿着筷子,斜着向球“进攻”,可是球就像有人在牵着它,一个劲儿地往前跑,就是不听使唤, 这时我有点着急了,急忙又换了一种夹球的方式,我憋足了气,直着向球夹去,可球像被施了魔法似的蹦来蹦去,而且差点蹦到我的脸上,吓得我冒出了一身冷汗, 这时,我还是一个球也没有夹起来。我停了下来,心想:为什么我夹不起来?是不是夹球的方法不对呀!于是,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别的同学的怎么夹的,他们平平地 去夹球儿,我明白了,也学着他们的样子去试着夹球,球终于被我夹起来了,乖乖的被我的筷子“俘虏” 了,我高兴得刚想大喊:“胜利了!”可还没等我喊出声来,球就又掉在了桌子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在了椅子上。这时,老师高声地喊了解一声:“停!”我环 顾四周我们组没有一个夹起球,全军覆没,被淘汰了。
复赛结束了,龚元庆代表男生,李京蕾代表女生,他俩准备一决高低。同学们把讲台桌围成了半圆形,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俩个,教室里又热闹起来了。“加油!加 油!”喊声此起彼伏。……李京蕾夹的不仅稳,而且速度也相当的快,一个、两个、三个、第四个怎么夹不起来呢?我的心里为她捏了一把汗,恨不得帮她去夹。这 时,谷老师说:“时间到。”男生们喊着:“一个、两个……五个!”中见龚元庆高高举起握着拳头的右手,高声叫着:“噎!”……
谷老师高兴地宣布:“冠军——龚元庆,男生组获胜。”一节作文课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