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450字优秀作文
我家有三种动物,分别是金鱼、小狗和乌龟。第一个来我家就是金鱼了。这些金鱼有许多品种,有水泡眼鱼、珍珠鱼、清道夫清道夫它能把别的鱼拉出的粪便给当成食物给吃了。一开始这些鱼都活的好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鱼的身上长了白色的点点,感觉像发霉似的,即使是把药投下去这些鱼也没有好点,三四天后,这些鱼都死掉了。又过了几天,妈妈有从市场里买了些金草鱼回来。
第二个来我家的是小狗,我和爸爸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K。小K它一身乌黑乌黑的毛、水亮水亮的眼睛,灵敏的耳朵。它还特别调皮,每当我的家人一会来,它就粘在我们的脚边绕来绕去;有时又特别尽职,当陌生人来的我们家的时候,它就冲着那个人狂叫,家里人赶紧出来阻止。
最后一个来我家的就是乌龟了,我家有两只乌龟,一只叫小乌,一只叫小龟,小乌刚来我家时左顾右盼,好像在把这个新家看看遍,而小龟却缩在壳里,觉得这个新家是非常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