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种动物,它的名字叫小狗。
我知道大家家里已经有狗了!可是我家里的小狗又搞笑又懂人性哦!
我先告诉你们这只小狗搞笑的事情给你们听。有一天早上我在找我的小猫闹钟,我忽然听到在小狗的狗房里发出闹钟的声音,那时候可把我给差点笑掉了大牙了,原来小狗以闹钟是一只真的小猫所以把叨回自己的狗房了。第二天,闹钟一动也不动,小狗以为它病了,又把它放回了桌子上……。
他懂人性的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我在公园玩的时候不小心被别人踢了一下,踢到了脚掉了皮,流了一点血。小狗跑了到妈妈那,用前爪轻轻地抓妈妈的手,妈妈及时赶到,我脚没有发炎……
我这只小狗是不是懂人性又搞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