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450字优秀作文四
舅舅家有一只小黑狗,名字叫大包,是朋友家另一只小狗生的,大宝全身乌黑乌黑的,活像一个大黑毛球,毛发凌乱,连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是黑的,唯独爪子和牙齿是白的,那条尾巴整天摇啊摇的。
大宝十分贪玩,每天它都要到附近的广场上溜达一圈,当我抓住绳子来到广场,大宝像见了一个鸡腿似的,在广场上狂奔,而本来是人牵着,瞬间变成了狗牵着人,我差点摔了个狗啃泥,还好我紧紧抓住绳子,拼命的往后拽,大宝差点儿被拽了半死。
大宝还是个吃货,那天中午,还没到吃饭时间,它就一直虎视眈眈地盯着我看,充满着渴望的眼神,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能不能提前吃饭啊?没办法,我只好先给它倒了一盆狗粮,它就像一只饥饿的狼看到了一只肥羊,不一会儿,就咕噜咕噜吃个精光,你听见那狗粮的声音就知道它吃得是多么津津有味呀,然后,它又恳求地看了我一眼,好像还要再来一份,而我却说:不许再吃了!它似乎知道了我的意思,喝了口水,回笼睡觉去了。
除此之外,大宝还很爱干净,每隔一天就要洗一次澡,一天,它在家里的浴缸里洗澡时,我听见了水花四溅的声音,偷偷看了它一眼。哇,它竟然在狗刨一会儿把头伸到水里,一会儿又把脑袋浮上来,水花溅的到处都是,而且时不时地发出扑通扑通的声音。我在想,它哪是在洗澡,分明在游泳。
大宝在我的生活中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是我童年记忆中的一颗闪烁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