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400字作文四年级
星期六早上,我和同学们一起去济南科技馆游玩。六点的时候我们出发了,我真希望这是快乐的一天。
走在路上的时候,妈妈说:“我们这一路有好多隧道,你数一下共有几个?”我和同学们说:“我们一起数吧!”我和小伙伴们一边高高兴兴地玩着一边数隧道。到了济南科技馆,妈妈问我:“一共有多少个啊?”我说:“一共有六个。”我们依次排队进了科技馆里面。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五颜六色的漂亮的石头,然后还玩了时光隧道,刚开始的时候我和妈妈都不敢走,感觉晕乎乎的。后来妈妈鼓励我说:“要勇敢地挑战自己。”结果我真的做到了。
时光隧道的左边有一只测量体重的大乌龟,我和同学们都测量了自己的体重。我们还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小辛历险记》。里面的故事情节真的好吓人,有的小朋友都吓哭了。我们还在楼上看到了好多的发明创造,可惜里面的原理我还弄不清楚。妈妈说要想知道更多,就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个科学家。回来的路上我睡着了,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真的成了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