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400字作文四年级三
今天对我们全家来说是个重大的日子——搬新家了,周天的早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一家三口早上早早起床,收拾东西,准备从这个三年,仅放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的平房小屋里搬到楼房去了,我负责收拾我的玩具、衣服、鞋子,妈妈收拾棉被大件的衣服,爸爸自然就承包了所有的大件,一上午的时间忙忙碌碌,却又充满欢声笑语。
打开新家的大门,厅砖卧木、南北通透的两居室,在一层雪白的墙上挂着格外醒目的一幅画: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全新的家具电器,往里走是个大主卧,这是爸爸、妈妈的房间、主卧还带个小阳台,前面带片空地,爸爸把他的花盆带过来放在阳台上,爸爸说以后他的这些花可以好好的沐浴阳光了,还可以在空地上种种菜,我住次卧,我好好的看了一下,整张床比我原先睡的大了一倍多,沙发、衣柜、写字台、台灯、应有尽有,我们一家分工劳动,忙碌而有序的布置着新家。
万家灯火很快照亮了整个小区,我们家三口围坐在饭桌前,吃着香喷喷的菜,结束了快乐的周末,我看到爸、妈的脸上笑了,这是我见过他们笑得最灿烂的一次,笑声在这个小区里显得格外好听,而且飘得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