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400字作文四年级二
嘟嘟嘟,街道上满是汽车的叫声,瞧瞧,街道上塞满了各种颜色的汽车,汇成了一股车的洪流。
每到休息日,大街上的车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泄不通,风驰电掣的小轿车变成了龟速挪动,急速飞奔的摩托车,像蛇一样穿梭着,却时时被阻碍前进的道路,行动自如的电瓶车与悠然自得的自行车,此时,成了街上的王者。
广场上,人山人海,人人笑容满面,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年轻人,戴着MP3,听着音乐,情不自禁地就跟着音乐一起跳了起来,唱了起来。老年人拄着拐仗,或缓缓行进,或静静地坐在长椅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真是舒服极了。小孩子,被边上的烧烤摊吸引住了,他们围着烤炉,吃着美味的羊肉串,闻到那淡淡的香味,我也忍不住买了一串吃起来。
休息日,逛商店,可是妈妈们的最爱。商店开始了打折活动,早已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了。商店里放着音乐,响着广告,顾客们疯狂地拿着商品,像是免费赠送一般,边拿边说,有说有笑的,看来这就是购物的乐趣。我和妈妈也加入了这购物的热潮中,看到这些打折商品,妈妈的眼睛像是放了光一样,又像雷达一样,扫视着商店里的商品,她的手不停地来回移动着,不一会购物车就满了,嘴里开心地冲我说:“这够你吃一个月的了”。我冲她嬉皮笑脸地做了个鬼脸,心里高兴得很,看来这是个兴奋的周末,是个激动、快乐的周末。
快乐的周末就在我们的笑声中悄无声息地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