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信的作文二
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拥有自信,就是拥有了智慧,拥有自信,就是拥有成功大门上的钥匙。
有一次,我在少年宫所学的古筝班要考级,听到这个消息,我是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这是我第一次考级啊!紧张的是,害怕考的不好,被同学们笑话。
那一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考场,找了一个孤僻的角落坐下来,紧接着,一位位参赛选手上台演奏,我的心还是“怦,怦”直跳,人越来越少了,我清楚地记得我是32号,当31号选手上台演奏时,我的心跳得更加迅速了,随着监考老师喊道:“32号,卢艺!”我的心狂跳起来,脸马上就红得发烫,再看看老师期待的目光,我鼓起勇气,迈着有千斤重的步伐,一步步地向台上走去,坐下。监考老师示意可以弹了,我心想:“害怕什么,卢艺,你这个胆小鬼,不就是弹琴吗?正常发挥不就得了吗?”这么想着,我便不由自主地弹了起来,从我在弹的每一段乐曲时,我都在想:“这是我吗?在舞台上的这是我吗?”不知不觉,乐曲弹完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激动极了。就这样,我获得了人生的第一张考级证书,当我下台的时候,才发现手心已满是汗。
从那以后,我获得了更多的奖状,我知道,是自信,使我有了这么大的突破。我美丽,因为我有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