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信的作文三
我美丽,因为我有自信心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平凡的外貌让我从不被关注,但是我是美丽的,因为我有一颗自信心。
在我看来自信心就是要心里有底,知道自己有多少能力,这样才能脚踏实地的走向成功。曾几何时,我是一个没有自信心的女孩,在一次校运会中老师把短跑的项目报给了我,我当时紧张极了,立刻拒绝说:“老师我不行,你换别人吧”正当我转身要离开时却被老师那问难的手握住了,老师走到跟前语重心长地我说:“爱默生曾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秘诀,你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老师相信你,你一定可以!”当实老师那一番话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灵,成长中老师是第一个对我说信任我的人。是老师唤醒了我沉睡的自信心,校运会那天,望着起跑线,我鉴定的对自己说:“我能行!”就这样在校运会那天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自信的女孩,从不肯向困难低头,不管遇到任何挫折我都会告诉自己:“我能行!”
在一次英语竞赛中,我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一向不轻易言败的自己也变得有些退缩,可是当年老师那番淳淳教诲又一次在耳边响起,我鼓起勇气对英语老师说:“老师,今天我是战场上的胜利者!”最终靠着自己的水平在竞赛中得了冠军,直接晋级区赛,这让我更加肯定了自信心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重要。
我是美丽的女孩,因为我有一颗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