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生日、妈妈买了一双溜冰鞋作为礼物!我收到礼物非常开心、迫不及待的想去练习!可是自己一点也不会、妈妈告诉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说:“好的!”
可是练了好大一会,我还是站不稳!我非常沮丧!于是,回到家中、告诉妈妈!我不想学了因为我练了好久都没学会!妈妈告诉我一定要有耐心、恒心!不怕摔跤。不怕困难!遇到困难要克服!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找回了信心!于是下楼在妈妈的帮助和鼓励下!在我摔了无数次跤的情况下!我站稳了起来!接着在我站稳的情况下我又学会了慢走!在我的不解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收获了一些道理、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不能放弃,要克服这些困难!不能害怕困难!因为我们有家人的努力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