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走进大自然作文400字四年级(最新
鸟语花香,空气清新,人人都喜欢美丽的大自然。今天,我要走进大自然的怀抱里,深深感受它的美。清晨,叽叽喳喳的音乐声传入我的耳中。唱得那么清晰,那么嘹亮,那么优美动听。音乐家小鸟为大自然谱写了一首首动听的歌儿,让人回味无穷。
风儿拂过我的脸颊,空气中弥漫着一缕缕花香。浓郁的花香吸引着我,我顺着花香,竟然来到了童话中的鲜花世界!这里彩蝶翩翩起舞,蜜蜂高兴得一边唱歌,一边跳起独特的“8”字形舞。一阵风拂过,招人喜爱的花儿也和舞蹈家蝴蝶一起舞蹈,是那样地美丽。花儿为大自然表演了一场美丽的舞蹈。
在大自然中,小树被调皮的风儿吹得沙沙响。小草的颜色丰富多彩,一片一片连起来,赛过巧手编织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谐。美丽极了!
不远处,小河哗哗地响个不停。微风轻轻一吹,水面荡漾着轻柔的涟漪,就像有人在悄悄地抖动着碧绿的绸子。清澈见底的小河整个水面绿得如翠,亮得如玉。
啊!多么美的大自然啊!只要我们留心观察,一定能看见大自然那独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