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走进大自然作文400字四年级(最新五
走进大自然,你会聆听到美妙的音韵;走进大自然,你会想记录这个美好的画面。大自然是一位魔法师,变出了这个可爱的天地!
走进大自然,第一个来迎接我的就是小鸟。五彩斑斓的小鸟们共同歌唱着一首优美的曲子,让人听得如痴如醉。往前走,我遇见了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哗啦哗啦”地说着话,仿佛在说:“你好,好久不见了,要跟着我一起去参加昆虫们的舞会吗?”我沿着溪流来到了一个大草丛旁。我俯下身子,仔细观察。有几只黑甲虫正围着一个红果子舞动呢!突然来了几只七星瓢虫,它们仿佛是一个个舞娘,正跟随着黑甲虫一起跳舞!我观看完它们的舞会,继续往前走。我来到了一簇花丛边,在那儿,蝴蝶姑娘们和蜜蜂先生们正在婀娜多姿的花朵上开茶会呢!过了一会儿,它们又开始了辛勤的工作。
我抬起头,只见湛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悠闲的白云。她们正在晒太阳呢。过了一会儿,天空忽然下起了小雨。在蒙蒙细雨中,我撑起我的小花伞,静静地在雨中漫步,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
大自然是一位画家,画出了这幅精彩美丽的画卷。我愿把这幅美好的画卷珍藏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