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三
春天的雨,是一首滴答滴答响的春天进行曲。
春天的雨,是代表美好的歌曲:当清晨时,伴着这种乐曲前进,你会放松心情;当在学校时,阅读课本,你会高兴起来;当在家里做作业时,你的嘴角会一翘一翘,笑一笑……总之,它的“音乐”是你的幸福。
春天的雨,是最棒的魔术师,不信,你瞧:它一点,花儿变红了;它又一点,小草儿变绿了;它再一点,顿时万物复苏,花儿万紫千红,柳树的头发舒展开来,好美啊!草儿发了芽,脸上还挂着春雨送给它的“饮料”,它好高兴呀,冲着春雨一个劲的笑呢,而春雨呢,也点点头,理会到了小草的意思,好得意。小草这么一笑,大家也跟着冲春雨笑,都觉的春雨是最棒的魔术师,你这么认为吗?
还有呢!春天的雨,有花香,好香好香,你不用喷香水,身上都会有花味香水的味道。你以前没有闻过树的味道,清香的,清香的。可在春雨里清晰可闻……
在春天的雨里,伴随着音乐和香味儿,带你走向天使快乐般的童话里,直到,春雨已经走过这里,不见了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