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六
春雨淅淅沥沥,丝丝缕缕地飘落在大地上,大地一片嫩绿。
近处远处,一片弥漫,雨珠儿串连成了一副珠帘,笼罩了一切,快乐的小燕子飞来飞去,好像是想要用自己的尾巴撩开珠帘。小雨滴像一颗颗名贵的珍珠,撒在河面上,河面变得波光粼粼。可爱的小鱼们跃出水面好像要戴上那些美丽的珍珠,春雨绵绵,落在各棵树的叶子上,沙沙沙,像母亲抚摸着儿女,又像蚕宝宝在吃桑叶。
水珠儿飘落在桃花那艳丽的花瓣上,滚啊滚,滚啊滚,不一会儿,花瓣上出现了成千上万颗闪烁着的珍珠。
淅沥,淅沥,雨珠儿落在地上,落在了肥沃的泥土里,像翡翠一般绿得发亮的庄稼们都弯了腰,吸吮着清澈的雨露。小草们睡醒了,舒展着身体,钻出了地面。柳树在春雨的呼唤下,发了新芽,向人们乐呵呵地笑着。花姑娘们也露出了一张张发自内心的笑脸。
淅沥,淅沥,春雨也落在了人们的心坎上。一位农民伯伯披着蓑,戴着笠,站在田野里,春雨落在他的帽子上,他赶忙掀掉帽子,任凭雨水落在他那花白的头发上。瞧,他笑了,布满皱纹的脸上好像开了一朵美丽的菊花一样。啊,春雨!你是春的一位忠实使者,你跟随春的脚步来到了大地,大地变得生机勃勃,散发着一阵阵心旷神怡的花香,不由让人萌生出美好的希望。
春雨淅淅沥沥,淅淅沥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