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四
沙沙沙一阵雨声从窗外传来。啊!下雨了,春雨在我的期盼中终于来了。
我倚在栏杆上,向四周张望,春雨又细又密,如丝、如雾、如烟、如尘,周围的一切恍如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空气变得清新、湿润。我忍不住伸出双手,雨滴在我的手上,凉丝丝的,真舒服!
慢慢地,慢慢地,雨越下越大,渐渐地成了弥漫在空中的水帘,万物都看不清楚了,人就像漂浮在白色的世界里一样。雨水争先恐后地投进大地母亲的怀抱。春雨落到草地上,为草籽提供充足的水分,好让它早点为世界增添一片新绿;春雨落到田野里,麦苗贪婪地吮吸着这甘甜的乳汁;春雨落到花朵上,花儿显得格外娇艳——雨水冲刷着大地,冲走污垢,留下一片光洁,一片亮丽。
这时,在雨中行走的人们举着花花绿绿的伞,组成了一座神奇的雨中花园,花园中的花朵五颜六色,有黄的,白的,红的——色彩斑斓,美丽极了!
滴滴答答雨水打在栏杆上,奏出了美妙的音乐。一会儿,雨便从栏杆上又滴下来,像断了线的珠子。后来水积多了,便形成了一股涓涓细流,好像是个微型水帘洞,真有趣!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我爱这绵绵的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