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风簌簌地吹着……随着细细密密的雨春天来了!淅沥的春雨滋润着世间的万物,像有一种魔力,赐予世间万物生命:滴在桃树上,像有一股血液,在年轮里旋转流淌,才使开出来的桃花为分洪色;落在梨树上,使梨树开出了纯洁美丽的白梨花;降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使整个大地焕然一新!
蒙蒙的春雨像是我的朋友,无色无味又充满魔力的雨水,像是世间最纯洁的东西,成为我心灵上最美好的东西,飞进我的心胸,把我的心灵给完全洗净了。连绵不断的春雨带走了我心中的那一丝丝烦恼,使我心中充满了快乐与愉悦,在这美妙的春雨中,漫步在乡间小路中,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别有一番恬静的风情与韵味。
悄悄来到的春雨,给我们以“春‘雨’又绿江南岸”的佳境,与“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意境。春天的雨水抚摸着我,充满着无限热情。展开双手,感谢上天的恩赐,仰望天空,目睹和谐的蓝天。冰凉的雨水跳到我脸上,丝丝缕缕钻入我心田,带给我一阵阵的清爽与清凉。我亲密的与上天拥抱,与雨水亲吻,像大自然里一个个活跃的音符,划出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看春雨正用它独特的技术织起一张张无形的天网,那时它自豪的杰作;听,春雨正用它超高的技艺奏醒冬眠的动物,因为它懂得万物的语言;闻,春雨的气息溢满每个角落,让我们陶醉。
春雨还在下着,风还在吹着……春天在慢慢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