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小学优秀作文600字四
我的学校——宏星小学,有一百年的历史,是区最古老的小学。它有百年老树,有丰富的生态,还有阵容坚强的师资。因此,它是我最爱的学校。
首先登场的是花园。住在那里的有又高又瘦的黑板树、亲切和蔼的老松树以及香气四溢的樟树。这些屹立不摇的老树,陪伴我们度过六年晨昏。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我最喜欢的操场。我最爱在操场上跑步、玩耍。运动会时,我们在操场上挥汗跳舞,在跑道上尽情奔跑,它就像操场巨人,让我们自由自在的在它身上跳跃翻滚。
最后一定要大力推荐的是图书馆。那里有各式各样不同的书,每次到那,我都像小书虫一样,不停品尝美味的书籍,我觉得每一本书都可以学到很多知识,所以我很喜欢图书馆。
我的学校是我最爱的地方,也是个充满童趣的地方。我每天都要到宏星小学运动、玩耍,连假日也不例外,因为它是我最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