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小学优秀作文600字三
你见过我的学校吗?没见过吧!我的学校可漂亮了!
有一个结实的大门,还是自动的了!
一走进校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个大银幕,上面显示着“欢迎来到”几个大字。
我们的操场大很干净,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班级卫生小组每天很早的就到学校去打扫操场,每天都很勤奋的扫地。
我们的主席台也很大,每个周一全校同学都聚集在这里。随着国歌的响起,护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慢慢的走向升旗手。国旗被
升旗手慢慢的往上升,同时我们就唱起了国歌。
我们的教室很宽很明亮。门旁放了许多小箱子,就像一个楼梯。往前一看,一行行桌椅整齐的摆放着。我们的黑板很大,还是弧形的。所以,不管坐在哪个方位的同学都能看清楚老师黑板上写的什么。阳台虽然小,但是很干净,因为每个打扫卫生的小组
都重点扫阳台。只要有一个人扫完了,那个人就去扫阳台。
我们的科艺楼很大很宽,是我们学英语、电脑和音乐专门制作的。可就是没有没有桌子,其他的设施都很齐全。
我的学校真漂亮,在这样的环境里上学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