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小学优秀作文600字
一幢幢整整齐齐的楼房,一间间干净明亮的教室,一个个温柔可爱的人,这就是我的新学校——东华小学。
一头的乌黑长发,一双明亮的眼睛,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杨老师。杨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总之,一切都是新的。刚刚来的我还有些好奇,总觉得新环境的新东西太多了,真还有些适应不了。不过,我相信,时间一长,便能适应了。
我的班级里还有很多可爱的同学,他们都非常得热情,学习上会主动地帮助我,生活中会主动关心我,对我非常的友好,第一个认识的同学叫做温杰伦,他是我一开始的同座,后来他坐在我的右边,我和他玩的很高兴,他也是第一个把QQ给我的人。
来到食堂,这里真是人山人海。我们几个班的同学在一起吃饭,很开心。吃完饭后,我回到了我的新宿舍322,我睡在5号床在上面。
友好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宽敞明亮的教室、这就是我目前发现我新学校的特点。我爱我的新学校,我爱我的新老师,我还爱我的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