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精选)五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几十年过去了。世界万物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书包也是其中之一。
现在我已经是如月小学的教师了,现在学生们的书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每当随着年级的增长,学生的书包就会越来越重,如果长期背着这种书包的话,学生的肩膀会承受不了的,很有可能造成不良的后果。
如今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以前的这些问题现在绝不存在。这种书包外面是一层玻璃,可别小看了这些玻璃。这些玻璃是由高级材料做成的,更重要的是,这种玻璃不会碎。就算是用巨大的东西压在上面,它也毫发无伤。更使人震惊的是,里面就算是放再重的东西,背起来还要轻一半还要多的多的重量。这种书包正上方有两个按钮,他们分别是升和降。如果你要拿语文书的话,你按一下左边的开关,然后书包的正面会出现你书包里所有东西的图案。然后你点一下,所需物品的图案之后,再按一下健,你所需要的物品就会自动出来。当然,拿东西和放东西的方法是一样的,按一定的方法放进去。这时你一定会想:万一这种书包丢了怎么办?不用着急,这种书包的右边有一个按钮,只要你按一下按钮,就算是你的书包距你千里之外也能发出警报,然后他会根据主人的指纹,并且找到主人。
怎么样?未来的书包变化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