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精选)六
我们小学生每天背着书包去上学,书包里装着满满的书本、还有文具袋和水杯。沉重的书包压着我们稚嫩的肩膀,让我们觉的好累呀!若是未来的书包能够既轻便又有高科技的功能,具有防抢,防盗,自动倒水和自动拿课本等……我陷入沉思中,幻想一下子把我拉到了未来,我见到了未来的书包。
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一个黑影从我身边窜过,只感觉一阵疼痛,书包被抢了。我大喊一声,书包的防抢功能就会启动:从书包的两侧伸出两个大刺,向坏人的胳膊上刺去,惊吓的坏人向四处逃窜。书包防抢成功,这时会长出两条机械腿,立刻就跑到了我的脚下,乖乖的跟我回家。
如果我在上卫生间时有小偷来偷我的东西时,书包的防盗模式就会启用:摄像头就会拍下小偷的脸,并显示出他(她)的姓名,等我回来的时候拍下的照片已经打印出来,可以很准确的找回丢失的物品并确认小偷。
下课时,如果我感到口渴了,就对书包说:“我要喝水”,书包就会启动倒水模式,将不热不冷的水放在我的面前,喝着舒服极了。要上课了,书包会启动自动拿课本功能,把上课所的课本和练习本、笔放在我面前,让我认真努力的听老师讲课,学习文化知识。
经过我的介绍,你觉的未来的书包好吗?只要我们好好学习,长大了发明创造,这未来的书包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