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精选)
未来是怎样的呢?未来的房子、汽车、学校和书包是怎样的呢?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一起先看一看未来的书包吧。
早上七点多,同学们陆陆续续从家里出发去学校上学。咦!他们的书包呢?仔细一看,他们居然每人手里都有一个书包小挂件,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今天不用去上学?我来告诉你们吧,其实这个就是他们的书包,只要捏两下,书包就会放大变成我们现在大小的书包。而且这个书包可轻了,像一张纸那么轻,这样他们就可以不用像我们一样天天被书包压着了。
书包表面的一个小角落上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按钮。按白色,书包就会长出一对小翅膀,让主人迅速到校;按红色,书包就会根据你的课程表迅速整理好书包,并提醒你今天另外还需要带的东西;按绿色,书包就会伸出两只手,把书放到适当的位置保护你的眼睛,如果你想听范读,只要再按两下就可以了;按蓝色,书包里就会跳出一个小人,只要把语数英科等书放到它面前,小人就会总结出这本书的重点。如果遇到下雨天,只要按下黄色按钮就会弹出雨伞,使我们不会变成“落汤鸡”了。除了这些按钮,还有一个音乐播放器,不过上课时间是禁用的。书包还是三层的,一二两层是放书的,第三层是存放私人物品的,要用人脸扫描才能打开。
这样的书包大家都很喜欢吧,为了这个梦想,我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实现它,加油吧少年,相信未来的某一天,你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