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四年级下册精选)三
在未来,我们会拥有一个神奇的书包。现在就让我来为大家讲讲吧。
未来的书包可以带你飞上蓝天,飞到学校。一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激动万分呢?不过,书包可不会白白带你飞到学校去,书包也是有要求的。如果,你的作业完成的又快又好,第二天上学,书包就带你穿越脚下拥挤的车流,避开汽车的尾气和无数的红灯,轻轻松松飞到学校;如果,你的作业写得太慢,书包就像没有加油的汽车一样,飞不起来了;如果,你根本就没有写作业,而是回家就只顾着玩了,那么第二天早上,书包就会变得异常沉重,压得你直不起腰来,只能驼着背,一步一步挪到学校。
未来的书包也可以把你不小心忘带的作业传送到学校,但是它只会帮你传送一次,如果这种情况出现第二次,书包的神奇力量就会消失一个月,作为对你粗心的惩罚。
未来的书包还可以记录下老师当天讲课的内容,如果你有不会的题,它可以为你回放课堂上的内容,让你加深记忆,知识掌握的更牢固。
最重要的是,未来的书包可以时刻提醒你遵守交通规则。当你违反交通规则时,它就会发出警报,并且会增加重量,阻止你违反交通规则。时间一长,即使是在你没有背书包的时候,你也已经养成了良好的习惯。
怎么样?这个书包是不是很实用?在未来,人们还会发明更多实用的好东西。可以这么说:在未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