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启示作文600字优秀作文三
最近家里总是发现蚂蚁,并不是三五成群,你瞧,又来了一只!
对于它们,我可是恨之入骨,所以便用中性笔将它囚了起来,我要把你慢慢的,慢慢的折磨死。
我拔掉了它的一只腿,只见它疼的缩成了一团,这更激发了我的壮志凌云,又拔掉了它的一只大腿,它已经疼的不能动了,有点儿不忍心,把它关起来,吃饭去了。
用完膳后,再回来看它时,它又爬了起来,艰难地走着,我被它的求生欲望感动了,于是放它走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我讲这个故事是为了告诉大家,在任何困境与挫折下,我们都要怀有一颗希望,锲而不舍,努力上进的心,终究有一天,我们会成功。我把蚂蚁放了,它自由了,而我们要抓住自己的心,不让它自甘随落,要让它勇往直前,去寻找成功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