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你好!
近来学习好吗?你们那儿的天气热不热?
很高兴写信给你,虽然我们还不认识,但我似乎想象到你们那儿学习环境和条件。这次我们班主任老师为了让大家了解你们那儿的情况,十分动情地介绍了你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我们很受感动,十分钦佩你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
我是一个比较活泼开朗的女孩,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眼中的小公主,也是家里的开心宝。家里再有不开心的事,只要我一出马,立刻就会阴转多云,多云转晴。我的眼睛比较大,又是双眼皮,妈妈经常自豪地向别人介绍我的眼睛像她。我可喜欢看书了,从最初的童话,到现在的各种名著„„当然电影、电视也是我必不可少的爱好。
我们 这里很美。人民公园是我常去的一所公园,公园的山上到处都是一棵棵翠绿的
树。湖里常年有水,水清的真得像一面镜子,倒映着天上的朵朵白云,一阵风吹来,湖面上碧波荡漾,湖边的垂柳也仿佛在舞蹈着,一根根枝条垂在了湖面上„„公园可美了!有机会一定要来哦!
今天我写信给你,还有一个主要任务,我们小组商量了一下,希望我们能够长期地保持联系,并且能够开展一些手拉手活动。比如:我们一个月通一次信,在重大节日进行自制贺卡交流活动,如果有条件我们还可以一个学期开展一次互访活动,你们可以到我们学校参观,还可以到我们家里做客,我会把我最喜欢的玩具给你玩,把最喜欢的书给你看。不知道这样的活动你是否喜欢?
等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