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朋友,她的名字叫许羿,她梳着齐耳短发,眼睛大大的,好似两颗明亮的黑珍珠镶嵌在圆圆的脸上,显现出一副机灵的样子。眼睛下面有一个小鼻子,鼻子下面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巴,经常蹦出一些令人发笑的句子。
她最喜欢看课外书了,每次看书都会看到废寝忘食的地步。有一次,我下课时找她玩,发现她正在看书看得入神,我连续叫了她几声,她都没有反应。于是我走到她的面前,她还是无动于衷。我不忍打扰她,只能去找别的同学去玩了。
她有很多优点,多才多艺,上课时听课很认真。有一次语文课上,我无意中发现,她旁边的同学想和她讲话,但许羿却只是看了他一眼,然后就继续听老师讲课了,那位同学见她不理他,就只好转过头听老师讲课了。我说她多才多艺,是因为我记得有一次美术课时,她的一幅画画的很好,颜色鲜艳,轮廓清楚,被美术老师拿到讲台上向全班展示。当大家看到这幅画时,忍不住“哇”的惊叹起来。她的钢笔字写的也很好,记得不久前,濮老师让我们班几个钢笔字较好的同学写一张钢笔字,当我把我的钢笔字交到讲台时,发现许羿的已经交了,我大概的端详了几眼,发现她写的字很端正,漂亮又整洁,让人有一种清新的感觉。
我的身边能有这样一个多才多艺、学习刻苦认真的朋友,我怎能不感到自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