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家务
看到妈妈那辛苦的样子,又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一日三餐准时到。看到妈妈那忙碌的身影,我下定时间,为妈妈做家务。
机会终于有了,今天是星期天,妈妈比以前晚起半个小时。我悄悄的跑到厨房,心想做什么呢?想啊想,终于有了,做妈妈最爱吃的汤粉。我从冰箱里拿出肉末和鸡蛋、青菜……
我先煎好鸡蛋,我拍吧鸡蛋煎焦,赶快翻身,鸡蛋露出笑容像一个个小太阳。我接着洗青菜,洗完之后,煎水,等3分钟,打开一看,糟了/没水了。我又放些水进去,等了3分钟,然后帮青菜放下去,他们好象在一家人团聚,钻者窝里游涞游去真开心。
再等3分钟,水沸腾了,我放点盐,尝一尝,哇…好咸啊怎么办呢?对了,加点开水,尝一尝!味道刚刚好!
正在这时妈妈起床了,妈妈又惊有喜的叫,煮什么这么香啊!是你最爱吃的汤粉,妈妈感觉在做梦,赶紧拿出碗来尝一尝。说!真是你做的吗?琪欣,这时妈妈的脸露出的笑容,眼睛笑得像一条线。摸摸我的脑袋,我的女儿懂事了。
我好像吃了密糖一样甜,第一次做家务才是我人生中学到的快乐,才能让我的快乐进行发展第一次做家务的感觉真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