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600字优秀三
又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六,我和、妈妈、哥哥一起去果园里摘草莓。很快到了目的地,推开大棚的木门,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颗颗香甜可口的草莓,像一个个“小红姑娘”并排坐在那里,真是惹人喜爱。一朵朵小花静静地开着,花瓣是洁白洁白的,花蕊是嫩黄嫩黄的,美丽极了!
还有一些娇弱、嫩绿嫩绿的花骨朵儿在绿叶的陪衬下愈发显得楚楚动人。我们一行人提着蓝子开始采摘。我迫不及待地把一颗又大又红的草莓往嘴里送,啊!满口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吃极了!沁人心脾的清香真令人陶醉。 不一会儿,我们就摘了满满一蓝子的草莓。然后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今天真是既快乐,又有收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