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600字优秀
星期六下午,妈妈开车带我去王助乡摘草莓。
我们把车停到路边,我往远处一看,啊,好多好多白色的塑料大棚啊,这些大棚比一个大人的个头要高一些。妈妈告诉我这些塑料大棚里种的都是草莓,一会儿就在塑料大棚里摘草莓。
这时,过来一位阿姨,她手里拿着几个筐子,我挑了一个最大的筐子拿在手里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塑料大棚里摘。大棚里共种了六行,草莓绿绿的叶子上面开着许多白色的花,叶子底下长着红红的草莓,特别漂亮。每一行草莓下都有塑料盖着,阿姨告诉我们每一行草莓都盖着三层棉被呢!
我弯着腰,细细地寻找着又大又红的草莓,摘了之后迅速放到篮中继续摘,恨不得把篮子给装满。
妈妈问我:“孩子,别光顾得摘,吃一个尝尝吧。”我拿一个放到了嘴里,一尝,啊,草莓真甜!阿姨告诉我这种草莓品种最好,吃着不酸,甜甜的,还有一种奶味!我边吃边摘,不一会儿就摘了一大筐。
到路边付了钱就回家了。
今天我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