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600字优秀六
,我收获多多,尤其是到果蔬大棚里体验生活——摘草莓,令我难忘。
我们提着竹篮子,来到草莓棚前,打开棚门,棚内有人正在摘草莓。枝叶簇在一起,乍一看,绿油油,丝毫不见草莓的踪影;细一看,原来又大又圆的草莓隐藏在茂密的枝叶下面。枝叶青翠欲滴,散发出一种不可抵挡的魅力。我看着这红红的草莓,不禁感慨万千:夏季栽草莓的叔叔是多么的辛苦啊!我们要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我伸出手来,轻轻地抚摸这可爱的小草莓,我不忍心地说:“你这么可爱,实在不忍心伤害你,可是你迟早都要被采摘走。”我的手伸进绿叶内,轻轻摘下了一颗又一颗的草莓,草莓又大又红,有的红,有的红中带白,还有的没成熟,是青绿色的,我摘了一会儿,顿时感到手中黏黏的,像胶水似的,一定是草莓太香太甜,手一碰便流出了甜汁,我不禁垂涎三尺,真想立马尝尝草莓的味道。但看到藤姐姐,哥哥,晓东都在挑选,他们的身影与草莓交相辉映,我不想错过时机,拿起照相机,“咔嚓”,“咔嚓”的拍去,手心里的那片红成了我的回忆。回到家后,洗干净草莓,尝起味道,嗯,果然不错,酸酸甜甜,有滋有味,我吃了一个又一个,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