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600字优秀五
今天上午,我和宋一博、肖乐政一块儿去摘草莓,心情非常激动,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摘草莓啊!
到了草莓采摘园,一排排塑料大棚非常气派地映入眼帘。我们选了一个大棚进去,只见一行行草莓棵紧贴着地面,开着朵朵白花,一串串的草莓就藏在花底下,下面还垫着一层黑色的塑料布呢!我原来以为草莓是长在高高的藤上的,今天才知道原来长得这么矮。
开始摘了。管理员阿姨说,又小又红的最好吃。我们弯着腰,拿着篮子认真地搜索起来。只见草莓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漂亮,有的歪;有的红,有的绿,还有的粉。形态不一,颜色也不同。我先摘了一个又小又红的放进嘴里,哇!像蜜一样甜。我又摘了一个虽然大,但不太红的草莓尝了一下,哇!真是太酸了!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我们摘啊摘啊,摘了一大晌,才摘了小半篮儿,我们又到其它大棚看一看,没想到,在那里有了新收获。宋一博和肖乐政采到了一个基因突变异的草莓,只见那个草莓是普通草莓的五倍大,形状像孔雀张开的屏一样,真是惊人!
接着,我们又陆续进了另外几个大棚,最后满载而归。到家后,我把亲手摘的草莓送给爸爸吃,爸爸吃得津津有味,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草莓了!”
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真想再去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