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600字优秀四
草莓,它是一种色彩美、果形漂亮而且口感一流的植物。今天,我们小记者到“草莓基地”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摘草莓比赛。
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这组在我这个组长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摘草莓,陈雅文、张宇和林丝雷负责采摘,我负责摆放,可是,没过一会儿,问题就出来了,大家老是只顾着吃,根本不管比赛。陈雅文采的草莓太小了,摆出来不好看;张宇摘的大小不一不好摆;林丝雷的没叶子,摆出来的不美观;而我摆的时候用劲太大,草莓皮都弄破了,这样下去可不行。转念一想,我想了一个好主意,“飞龙队开会啦!”“来啦!”“我们去看看其他队的成绩吧!”“好啊!”“噢。”“行!”来到胜利队的地盘前,我不由大吃一惊,哇,他们队的果实又大又红,看样子就很甜。我的队员们也大吃一惊,“没关系,继续努力吧!”后来经过努力,我们队得到了第4名的好成绩。
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