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妈妈是最疼爱我的,而我却固执地认为她不爱我,只要有不顺心的事,就会冲她发脾气。可是,回想起往事,我才发现他对我的爱无处不在。
有时候,她的爱是那鼓励的目光;有时候,她的爱是一个拥抱;有时候,她的爱是那很温暖为我擦泪。
到了母亲节那天,我在想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呢?脑子了浮现出一个小男孩为妈妈洗脚的画面,对,给妈妈洗脚。
晚饭过后,我就急急忙忙地打来一盆水,加点凉水,试试水温,就把妈妈拉到卫生间了。妈妈说:“干什么?”我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给您一个惊喜!”妈妈说:“那把我拉到卫生间来干嘛?”我说:“看!”那一盆水出现在妈妈面前,我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想您又不要什么昂贵的礼物,我就想给您洗一次脚!”
我让妈妈坐下来,脱下袜子,把妈妈那疲惫的双脚放入温水盆中,我发现妈妈笑了,笑的是那么甜,那么美。
母亲是多么伟大呀!是母亲用青春来抚育我们。是母亲让我们有了聪慧的耳朵,去聆听这世界一切美妙的歌声;是母亲让我们有了灵活的双手,去绘画出那调皮,可爱的中华汉字。
在此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