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知道,您老是说我们家是一个怪家,您上班打工挣钱,爸爸在家当家庭主父,老说不干了,可每次说完都好像每是没事,您要加班每天加到九点才能够回家,都要看着被我装饰的乱糟糟的房子,天天五点多为我准备好早餐,我已经看到您那一天比一天多的白头发,经常为我的事儿搞的整夜整夜,睡不着觉,妈,您怎么不为自己想想?我不明白!有时我总想不明白,您老是看我开心,您比我还开心,这是为什么?这个问题在我岁月里盘旋,后来我慢慢知道了,那是一种关爱,一种特殊无法形容的关爱!
记的有一次,我又我在看电视您看我好像很无聊,所以跑到我前对我说:“我们去玩吧!”我一听玩就兴奋说:“好啊!好啊!”我们去欢乐谷,“可是欢乐谷很贵我没有发功资呀·”妈妈说。哎!算了我不去了,可是一到半秒,妈妈就说去欢乐谷。我知到她又去银行去取钱了。哎!
所以我要对妈妈说,不全对天下的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