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好3
父爱如山。是的,父亲就是那座严肃而伟岸的高山。他总在我迷茫而害怕的时候,给我山一样强大的力量,他是我弱小心灵坚实的依靠。爸爸,有你真好,有你就会感到安全,有你就会感到踏实。
一个人在家的滋味是多么的害怕啊。前几天,妈妈跟姨妈去了小姨家,爸爸去朋友家拿会一些证件,姐姐们都还未回家,家里就剩下我,爸爸很快就会回来的,本来我很想跟爸爸去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不敢提出这个要求,可能是因为我不想让爸爸知道我的胆小吧,就硬着头皮独自在家,突然觉得家里是那么的恐怖,自己面对四面墙,静悄悄的,我的心跳得好厉害,差点跳出来了。我上二楼准备洗澡,心中总有一种怀疑、不安全的感觉,好像周围都变得悄然无声,只有自己聆听这一切似的。脑子里难免会想其一些恐怖的事,想起那些鬼鬼怪怪的事,那时的心跳又加速了不少,我洗好了之后,打开门听到电视声音,我就知道爸爸回来了,刚才心里的那种怀疑、不安全的感觉莫名其妙地不见了,是因为爸爸的力量特别强,威严特别大吗?心中的那块大石都被爸爸打败了,我整个人都轻松了,开心了,见到爸爸就微笑说:“爸爸,你回来啦。”“我回来你干嘛那么开心啊?”爸爸坐在沙发上说。我并没有把我刚才那幼稚的想法告诉爸爸,我只是微笑着。
那次的经历,我真真正正的知道了爸爸的存在非常重要,让我得到保护,安全,爸爸,我拥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