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家里的精神支柱,他们能用肩膀扛起整个家,他们是家里的知识分子,可以随时随地给你普及各种知识,他们是家里的万事通,可以在各种时间及时地解决你的问题
河南的一个爸爸,在外地辛苦地工作,只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够安心。他在火车上整整站了40多个小时,只为了能看一眼自己久未重逢的儿子。人说父爱如山讲的不就是这位爸爸吗。为了家庭的幸福生活,为了自己的妻子儿子的等待,他们忍着痛,忍着累,一点一点的前进着,他们不管是寒冬还是盛夏,不管是大雪飘飘还是烈日当空,只要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他们什么都愿意做。
我也有一个这样的爸爸,他虽算不上最辛苦,但他绝对是最努力的;他虽算不上最厉害的,但他绝对是最认真的。在工作中,他是最让我敬佩的,在家里,他是最让我甘拜下风的,有什么题目不会做,字不会写,爸爸总是第一个赶来帮忙的;有什么家务活没人干的,他总是第一个抢着做的;有什么东西不够用的,他总是第一个提出要买的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努力、认真、热心、谦虚、用功、严谨但是,不管他是怎样的爸爸,他都是我最敬佩的爸爸!
父爱比母爱深沉,比朋友更贴心,比老师更一丝不苟,它给我们的感觉就像是绵绵细雨,飘落在心房;就像是骄阳,温暖人心;就像是阵阵清风,吹开了花朵;就像那片白雪,滋润着你,培养着你。时间从指缝中溜走,你长大了,它却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