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我想对您说5
爸爸,您是军人,既有宽广的胸怀,又有高尚的品格,我十分佩服您。作为女儿,有一些心里话想对您说。今天我就敞开心扉,一吐为快。
爸爸,您为了让我吃得舒心、吃得健康、吃得营养,每天早上天未亮就起床为我做早餐。您总是想着法子变换花样,真是有心啦!可我每次都吃那么一点,辜负了您的一片心意。爸爸,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爸爸,您为了这个家,每天披星戴月上班去,夜阑人静回家来,真是太辛苦了!我多么希望您不要再那么劳累,不要再加班,早点回家休息。毕竟,相比与工作,身体更重要啊!
爸爸,您不管有什么好吃的、好用的东西,都会让给我和妈妈,好似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可我知道,这是您对我们深深地爱啊!我希望您,以后也多想想自己,不要太宠我们了。
爸爸,您对任何人从不吝啬您的善良。无论谁求您办事儿,从不拒绝。但是,爸爸您应该明白:善良要有底线,大方要有原则,否则就会辜负自己的一片好心。
爸爸,您那粗糙的双手,令我非常心疼。每次看到它,那感觉就像几十把刀子刺进心里。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您替我负重前行。我深深地希望您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
爸爸……
我还有许多话想对您说。总之,我希望您身体健康,心放宽敞,幸福万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