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我想对您说2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个万能爸爸!
您会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会做PPT。特别是您打篮球打的非常,您教我投三分球、上篮、扣篮,您教我守门、铲球、射门。
爸爸我爱您,因为您很大方。您对我说:“与朋友发生争执时要忍耐,不能冲动。”我觉得特别有道理。
您还是一名修理工,您会修理我弄坏的小汽车,会修理我的自行车,还会修理不听话的我,但您的修理法可有所不同。记得有一次,我想要一个指尖陀螺,于是便撒谎说:“我想拿五元买一支笔”但实际我却买了那个指尖陀螺。您知道后,并没有打骂我,而是让我亲手毁了那个陀螺。这件事让我明白了,永远都不能通过撒谎来达到目的。
爸爸,我还很喜欢和您一起玩游戏。“古惑狼”游戏让我悟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现代战争”让我知道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您还常对我说,考试成绩并不代表一切,只要在学校学的开心,而且真正学会东西就对了。
爸爸,您就像一个自动支付宝。买玩具,您付钱;学吉他,您付钱;去旅游,您付钱;吃大餐,您付钱……您是家里的顶梁柱,您为我们做了很多,我爱您!
爸爸,我还想对您说,请您不要喝酒抽烟了。虽然我并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喝酒抽烟?但我知道,那些东西对身体有害,我会为你担心的!还有,我不喜欢喝醉酒的您!爸爸,我爱您,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如果您也爱我,就请您爱护自己的身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