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我想对您说4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每天总是早早地起床,晚晚的休息,您每天不仅要担负沉重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还要照顾我和那不懂事的妹妹,您为我们付出得真是太多太多,但让我印象最深的,还要数那件事。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万里无云,一阵微风拂过,花儿随风舞蹈,美极了。可我却无心欣赏这美景,因为我忘带《语文》书了,而今天第二、三节恰好都是语文课,这可怎么办?
第一节课老师讲了什么,我一个字没听进去, “叮叮”,熟悉的下课铃响了。若在平时,我会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与同学们一起游戏。可现在,我却无精打采,就因为忘带了那本《语文》书。
会有人来为我送书吗?肯定不会!妈妈“远在十里之外”,您在家要照顾妹妹,也肯定不会来的。唉,看来我今天是难逃一劫了!我抱着一线希望向窗外看去,忽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您。只见您面容憔悴地站在那儿,怀里揣着那本我梦寐以求的《语文》书。我像一支离弦的箭,飞一样地冲了出去。
“怎么这么粗心?”我望着气喘吁吁的您,眼泪夺眶而出。是啊!原来您完全不用赶来给我送书的,是我不细心忘了带。妹妹的出生已经给您增添了许多白发,我不应该再给您增加麻烦。“好了,好了,快去上课吧”您挥了挥手,就匆匆离去。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以后不会再让您操心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