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是阳光明媚的,这里鸟语花香,多姿多彩。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校园的风景吧。
向右绕过教学楼,就可以看到翠绿的小竹林。小竹林的竹子在三月的春天显得格外翠绿。走进去,你会看见竹子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聚拢在一起。抬头看看竹叶长得郁郁葱葱,枝叶很密,阳光好不容易穿过孔隙在竹林的小路上撒下斑斑光点。虽然是阳春三月,可是连一个竹笋都没有。我开始觉得这个“大花园”很奇怪,我在十二月那么寒冷的冬天见过一颗竹笋,但现在却一个也没有了。迎面“走来”一株佛肚竹。它的每一节都像胖胖的佛肚一样,一节一节的,像是用许许多多用翡翠做的小人。小竹林入口还有一颗白玉兰,它足足有四层楼高,它笔直笔直的,像一个庄严、高大的卫士。
再往前走,就到了小菜地,这可是“小园丁”们辛勤耕作的地方。小菜地的田地虽然没有蔬菜,但土地已经很松软,踩下去就是一个大坑。菜地的边上有一个散尾葵是个胆小鬼,因为它怕冷。还有一棵油菜花竖在菜地里,孤独地在风中摇摆。明媚的阳光把土地照成金黄色的,好像这块土地洒满了金子。
绕过篮球场,就到了足球场。瞧,墙上的爬山虎像一个个小巧的飞镖,把墙壁铺得严严实实,没有一点空隙。还有一株植物裁判,它是旅人蕉。旁边还有几株带刺的植物,像是整装待发的运动员。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生活在这样的校园,真让人心旷神怡。
张轩伟
春天里的校园是生机勃勃,丰富多彩的,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的校园去瞧一瞧吧!
进入竹林,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青皮竹,青皮竹的枝干是青绿色的,和青草的颜色一样,青皮竹新生的叶子稍微有点卷起来,呈现出翠绿的颜色,像新生的竹笋一样。新生叶子的叶尖很尖,像长长的绣花针。再往竹林深处走,就会看到一些圆圆的竹子,主干象弥勒佛圆圆的大肚子,这就是佛肚竹。佛肚竹像青皮竹一样,都长出了新叶子。春天的阳光照到了地上,但是竹子们却不肯让阳光照到地上,它们长得很茂盛,不过阳光还是找到了空隙,它们从这些空隙钻了进去,照到了地面,这儿一块,那儿一块,斑斑点点的,象豹子身上的花纹。春天的竹林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
继续往前走,路边有一条走廊,在走廊旁边,有一颗高大的白玉兰树,这一棵白玉兰树很高,都有我们学校的教学楼那么高了,这棵白玉兰的叶子和手掌一般大小,春风轻轻地吹动着白玉兰的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在走廊另一旁,有几棵鸡蛋花树,别的植物都从春天的阳光下苏醒了,但是鸡蛋花树还在呼呼大睡,睡得真香啊!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操场,在操场旁边有一棵小叶榕,这棵小叶榕很粗,要两三个人才能抱拢它,这棵小叶榕也很茂盛,长的不留一点儿空隙,从树上垂下来很多根,像胡子,好像这棵树已经是一位老爷爷了。
春天里的校园真是生机勃勃,丰富多彩呀!
王遵皓
我们的校园虽然小,但美丽的景物可多得数不清呢。
从校园的栅栏门进入,是宏伟气派的大门。大门两侧的花坛开着鲜花,衬托着春意。玻璃大棚挂着几个灯笼,既气派、漂亮又实用。
直走,穿过教学楼与办公楼之间的门廊,就来到了偌大的操场。这节没体育课,操场十分宁静,宽阔的广场屏蔽了琅琅书声,四色的跑道围绕着绿茵茵的足球场,宽大而宁静。纪念建校五周年的大榕树矗立在操场边缘,已经10年了。
从操场回到教学楼,攀上阶梯,来到二楼的小广场。小广场有一排低矮的书柜,虽然低矮,但藏书量可多呢!书柜的隔间都塞不下了。书柜背倚着落地窗,十分漂亮,让你心旷神怡。
下了楼,穿过大门廊,走过一条细细长长的小道,便来到了校园深处的竹林。小竹林有四个花坛,每个花坛都有许多竹子争挤地生产。竹叶遮挡了阳光,校园的喧嚣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清闲的空气和片片竹影,竹叶在微风中摇曳着,扇着清新的空气。翻开一本书,在竹荫下阅读,会有无限的清爽。
往左边走,便来到了菜地。菜地虽然小,却会让你浮想联翩:想到丰收的喜悦;想到辛勤劳作的农民;想到五颜六色的蔬菜。虽然现在什么也没有,但我好像已经想到了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们学校还有许多景物,怎么数也数不清,只能让你去慢慢观赏了。
张可欣
春天的校园鸟语花香,生机勃勃,让我们走进去看看吧!
进入校园的小竹林,当一道阳光照进校园,我似乎看到了竹子在生长,那些竹叶也在说:“看!春天来了!”。枝头的小鸟尽情地歌唱,仿佛要把整个大自然给叫醒。也不知怎么回事,在这歌声中,枯萎的花丛长出了几片新叶子,它们在灰蒙蒙一片中显得格外明艳,花瓣上的露珠让这朵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五彩缤纷。
再往里走,就到了操场。当一缕春风吹进校园时,爬山虎也开始一点儿一点儿地显出绿意了。走近一看,那小小的身影映入眼帘。一些刚长出来的叶子呈粉红色,十分可爱。我伸出双手,甚至想摘下一片占为己有。
那些大王椰树和其他树比起来显得格外高大;它可真茂盛啊!我仿佛看到了它们的生命在绽放。它们的叶子随风飘扬,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当你翻开那些茂密的叶子时,你会发现一些小巧玲珑的野果子,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它仿佛像水珠子一样一碰就破,又像水晶一样透明,也像钻石一样明亮。我看着它们,如同看着星星一样。我不敢动他,怕要是太用力了,会伤到它们。
校园的春天,生机勃勃。春天的校园,美不胜收!
钟汶晓
校园的三月是一年里最美的时候,鸟语花香,春意盎然。今天,史老师就带领我们走进了三月里的校园。
小竹林
首先,我们一起走进了生机勃勃的竹林。三月的竹林美极啦!青皮竹已经萌发出了新芽,它的新芽像小小的绣花针,细细的,很可爱。“叽叽叽…”是小鸟儿在唱歌儿呢!“叽叽叽,校园里的植物们快快醒来吧!春天到了!”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地上有许许多多的“亮点”。原来是太阳出来了,灿烂的阳光却被高高的竹子挡住了。太阳不甘心,它找到了几个空隙,见缝插针,于是地上就出现了“亮点”。竹叶也很美。我看见竹叶随着微风轻轻摇摆,就像一个个小手掌,它们沙沙地响着,仿佛在说:“同学们,你们好啊!”这个小竹林总是如此充满生机。
林间小路
一走进林间小路,我就感到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散尾葵的叶子在阳光下像一把把美丽的大扇子,显得格外有精神。噢!还有白玉兰。白玉兰真高啊!直冲云霄;白玉兰真直啊!像挺拔的战士;白玉兰真密啊!郁郁葱葱,一丝阳光都漏不进去。
篮球场
最后,我们来到了篮球场。校园里篮球场也很美。进入篮球场,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墙密密麻麻的爬山虎。那些爬山虎的枝干像迷宫似的缠绕在一起,活像老爷爷的胡子。扭过头,我就看到了几个“巨人”,原来是大王椰子树。大王椰子树不愧叫大王椰子,它们好像都快把天顶破了。我想,它应该就是全校最最高的树了吧。
三月的校园,是充满生机的最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