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长的很漂亮,属鼠,自由职业。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双浓浓的眉毛,浅浅的鼻子,樱桃小嘴,还有一头卷卷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
我的妈妈不仅长得漂亮,还特别大方。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我走到文具区,看见了一个文具盒特别漂亮,而且实用,一看价钱就惊呆了,竟然173元。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问我:“你是不是想要?”我点了点头。妈妈二话不说便拿着文具盒,要去结账,我不禁竖起大拇指说道:“妈妈,你真大方,我爱你。”
妈妈对我十分严厉。一天,我写完作业后,一边欢呼一边撒腿往外跑,玩了十多分钟,眼看就要放飞自我了,可妈妈的河东狮吼却把我叫了回来。我飞快的赶回家,心想:妈妈,你也对我太严厉了吧。刚进门,妈妈就对我说:“你呀,你一天不知道好好学习,就知道玩,你小升初的时候怎么办呀!”我低下头,下定决心,我一定好好学习,从那以后,我的成绩一下就上去了。
妈妈,就算你有时对我有点严厉,但是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爱你!
李思语
我的妈妈今年40岁了,属羊。
我的妈妈,她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对非常秀气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可以看出我的心思,一个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张有说有笑的嘴巴挂在她那圆圆的脸蛋上。
我的妈妈是一个性格稳重的人,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她都会冷静的解决。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不一会儿就好了,我们就去柜台结账,结果发现钱包不见了,于是我非常着急的说:“怎么办呀,结不了账?”但是妈妈很冷静的说:“没事,应该就在超市里面,找一找,说不定就在哪个角落里掉着呢?”我和妈妈分头去找,果然就在水果的柜台上放着呢,妈妈结了帐,我们就回家了。
妈妈也是一个关心子女的母亲,有一次天已经很晚了,但是我突然发烧了,说:“妈妈,我好难受,你快来。”妈妈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很烫,但是很晚了,出租车都很少了。妈妈不顾一切的把我背起,跑得很快,等我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看到妈妈躺在我手边,我突然感到一阵温暖,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赵敏妍
我的妈妈叫景延丽,今年33岁,属兔,她是一名家庭主妇。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好似会说话的眼睛下面有一个高挺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里面是一排洁白的牙齿,她很漂亮。
我的妈妈是个非常善良的人。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乘公交车的时候,一位白发苍苍,差不多有七、八十岁的老奶奶上公交车了,我的妈妈看见了,便立马起身,微笑着对老奶奶说:“老人家,您年纪大了,坐我这里吧!”老奶奶慢慢地坐下,忙说:“谢谢你啊,年轻人。”我妈妈笑着说道:“不用谢,我们就快要到站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们邻居家要做饺子,可是家里没有擀面杖,我妈妈知道后,就连忙把擀面杖给邻居送了过去。这就是我那善良、乐于助人的妈妈。
我的妈妈还是个爱护子女的好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非常担心我,又是给我倒热水,又是给我敷毛巾,还给我拿了一床被子,让我放松心情,躺在客厅看电视。看着妈妈急切的心情,那时候的我身体虽然病着,可心里是真幸福啊!妈妈还不断地在我身上抹酒,生怕我发高烧。我的妈妈真是个爱护子女的好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妈妈!
薛润洋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爱干净的人。
她长长的头发,黑黑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的个子不太高,中等身材,常常穿着黑色的裙子。
记得在我小时候,由于太调皮,把自己的头发左一刀右一刀剪的到处都是。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发现地上全是头发,她衣服都没有换,就冲进卫生间拿起了扫把,开始快速的打扫。很快,地上的头发扫的差不多了,但是有一些很细小的头发却躺在地上死活不愿意起来。妈妈皱着眉头想:这可怎么办呢?突然,一个好主意出现了。妈妈找出了一卷胶带,把地上的边边角角挨着粘了一遍,又爬在地上用抹布把地板细致地擦了好几个来回。面对着干净的地板,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时,她突然想起一件事,错误是我犯的,怎么能轻易放过我呢?她大声的训斥我:“去那边面壁思过一小时!”吓得我灰溜溜地跑了。
这就是我爱干净的妈妈,我非常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