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她作文
她已度过十三个春秋,完成了小学六年的作战任务,并且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现就读于颇有名气的华燕中学。
她善良、文静,喜欢助人为乐。但美中不足的是,她害羞胆小,在课堂上不敢举手发言。虽然这样,她的学习成绩还是不错。
听——“同学们,这节课我们先来默写‘记叙的顺序’和‘记叙文的六要素’,”语文王老师说道。随即,她就埋下头沙沙沙地写了起来。一分钟过去了,她也默写完了,于是她自信地抬起了头。她发现好多同学一个个都抓耳挠腮,不知道在急什么。这时,王老师要求大家把本子交给同桌改。她将本子递给了同桌,并拿到了同桌的本子。经过批改,同桌的本子上出现了不少的错误,特别是“记叙文的六要素”,错了很多,而她则是全对。接着,王老师随便拿了几本瞧了瞧,对的没几个,好多人都把“记叙文的六要素”写错了,让老师感到失望。而当老师看到她的本子时,不仅说她全做对了,而且还让她去负责检查一个组的本子,这让她感到很自豪。
她不仅学习成绩不赖,而且在家她还是一个懂事听话的孩子。
她牢记妈妈的嘱咐,每天骑车按时回家。在家吃完饭后还主动洗碗,每周自己洗衣服。不用妈妈催促,她就能在第一时间内完成好作业。总之她不用妈妈天天为她操心,是一个乖乖女。
说了这么大半天了,你们知道她是谁了吗?不知道了吧嘿嘿,她就是我,我就是她,一个让妈妈引以为豪的乖女儿。
她,是一个十三岁的女生;她,是一个已解下红领巾步入中学的女生;她,是一个有着独特性格的女生。
她叫崔雨萌,听到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她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粉嘟嘟的嘴唇与光滑的脸蛋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她总是把她那柔顺的头发扎得高高的,顺便还戴上一个带有亮片的白色发卡。
她的学习很好,也很自觉。她总是能在班里受到表扬,比如:字写得好呀,作业工整,责任心强呀什么的。
她不光学习方面很优秀,才艺方面也很不错呢。
她从小时候就开始学习舞蹈,最后因为怕耽误学习所以才放弃了。不过,她却十分喜欢舞蹈。其中,学得时间最长的就是极具气质的芭蕾舞了,而且她也最喜欢这个。如果有时间,你们可以让她表演一下哟。她除了芭蕾舞,还学过标准的中国舞哦,而且还拿到了中国舞七级的证书呢。
她这个人呀,才艺真的是太多了。她除了喜欢舞蹈,还喜欢播音主持。比如我们学校的许多节目她都主持过呢,像:每周一早上的升旗仪式,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等,这些都有她的身影哟。对了,她以前还是红领巾广播站的一员呢。
说完这个,我们再来说说她最喜欢的课程吧。她最喜欢的课程是英语,而且还在加拿大ETP英语等级考试中获得了一笔奖金呢。
现在,大家差不多都了解她了吧,其实,她就是我,一个积极进取的“阳光女生”。
她,今天已成为一名中学生。‘海拔’不算高的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可爱的鼻子,一张恰到好处的嘴巴和一头乌黑的头发。
她爱笑,活泼开朗的性格使她现在还像个孩子。她是七(2)班的班长,虽然不能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但她严肃认真的样子去能抑住一时的喧闹,让一些调皮的同学也敬她三分。
她也是个十足的幻想家。有时一个人伶仃地呆在一处,出神地痴想着。她时而幻想的天堂是什么样子,时而幻想世界,时而又幻想奇妙的魔法……童心未泯的她,经常沉浸在幻想的世界中。
她同时又是个捣蛋鬼。那时的她,才上小学五年级。国庆节假日,她闲来无事,突然灵光一闪,她在门上放了一把碎纸片,又小心翼翼地放了一个装水的纸杯。布置完这一切以后,她抓起一本漫画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少顷,她听见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便悠闲地靠在沙发上,等待着好戏上演。
门开了,只听“啊的一声,她知道意料之中的事发生了。她循声望去,之间他的姐姐浑身湿漉漉的,水滴正顺着发梢、衣角向下滴落,头上还有一些半湿半干的碎纸片。
她的姐姐暴跳如雷,她却笑了,开心极了。她一边帮她的姐姐擦去身上的水,一边咯咯地笑个不停,脸上散发出胜利与喜悦的光芒。
现在的她已经满怀自信,步入了紧张的学习状态中……
这个她,这个与众不同的她,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