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小孩子都有一个理想:有的想当尊敬的老师;有的想当天使般的护士;有的想当扶危济困的医生;有的想当伟大的科学家和宇航员;而我的理想是想当一名帮助人民解决困难方便生活的人——发明家。
如果我当上了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机器人。我发明的这种机器人,头部和人差不多,会思考,会说话。身体是一个烤箱,可以煮东西。腿是一把椅子,小孩累了可以坐上去休息。脚是轮子,可以飞快的去一个地方。后脑勺是一台电脑,小孩可以坐在腿上打电脑。
如果我当上了发明家,我会发明太阳能汽车。我发明的太阳能汽车它不仅不会排废气,还可以把街上的废气和垃圾像一阵龙卷风吹刮过似的,一扫而空,然后产生光合作用转化为汽车消耗的能量。它所到之处都是一尘不染,干干净净。
我想发明的东西有自动收割机帮农民伯伯收割粮食,送给所有人;有自动粉笔,老师如果嫌累,只要对自动粉笔上的银屏说出要写的内容,粉笔就会自己写起来……
以上这些都是还没有发明出来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就一定会发明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