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作文我的理想500字
理想?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些人的理想是当医生、当老师、当画家、当作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位明星。因为我喜欢站在星光璀璨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特有的魅力。
在小时候看着电视机里的明星都可以登上舞台,被粉丝们包围,唱歌时还有粉丝们上台献花。啊!当时他们心里一定很开心吧!我想这样会让他们忘去烦恼,带来快乐。可能我也很喜欢被一群人包围的感觉吧!从第一次看电视的时候相当明星的这一种想法就一直在我脑海中荡漾。有时还会想到一群人围着我要签名的情景,自己还会咯咯的笑出声来。做梦还会说梦话呢。我喜欢笑,所以我一直喜欢看喜剧电影或电视。我长大后希望带给别人快乐,所以我想去当一名喜剧演员。看到别人发自内心的笑,我也会很开心的。
要完成我这个理想,我必须要努力学习,考上一个好大学。我要大胆一些,勇于去尝试,努力去发挥自己的潜力。展示自己的风采。从一点一滴做起,我希望能站在春晚的舞台上再现赵本上爷爷的风采,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又能陶冶自己的情操。
这就是我的理想,我会为了我的理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