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理想六年级作文500字
大家的理想都有不同,有:老师、画家、舞蹈家……。但要是有人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啊?”我会骄傲的告诉她:“我的理想是当歌星!”
有人说,你当歌星是为了赚钱吧!的确啊,歌星也是一个职业,一份工作,既然有工作那为什么不赚钱呢?那可是靠你自己的努力去赚的!我想当了歌星之后,创造出一些优美的、时尚的、动感的音乐,供大家欣赏,在大家感到忧愁时,我会为她演唱一首气氛喜悦的歌,会让你们忘记所以烦恼,变得开心起来。
我想当歌星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大家应该都知道当歌星都会很出名,也就可以闻名全世界了,如果我当上了歌星,不管谁见到了,都会很高兴,而且会马上跑过来和我拥抱,签名,我时常幻想着,再过十几年之后。我在世界级的舞台上放声歌唱时,有一群歌迷,伸出手来和我握手。这时一个人跑上舞台送我一束漂亮的鲜花。那是一个多么令人羡慕的场面啊!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歌星,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考上好成绩,来实现我们的这些梦想,要不然,光想,不做,根本就是做白日梦,我们要让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