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理想,小孩们的理想是快快长大,青少年们的理想是考一个好学校,大人们的理想是怎样干好他们的本职工作,可我的理想那可不一般……
别人的理想可能在小学甚至儿时就已经想好,而为之去努力了,但是我的理想却总是不确定,可能是因为我所处的教育程度的不同,我的理想也会为之变动吧。
记得小学时我们上了一节语文课,课后我一人坐在我的位置上,默默沉思着我的理想,最后我决定了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人民警察;今年,我为我的人生做了长远规划:第一从现在起,上课认真听讲,绝不做小动作;第二要在班级中排在前列,并保持住。记得在一节英语课上,我的英语老师启发了我,老师问我:“What’s your ambition?”我的回答是:“It’s to be an English teacher,like our’s Ms liu。”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英语老师,向我们的刘老师一样。
我的理想不一般吧!是一项奉献自己,辛勤哺育“祖国花朵”的工作——教师!